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變形金剛4的粗淺觀眾觀後感
Jun 25th 2014, 23:49, by gn02160940

作者gn02160940 (阿修)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變形金剛4的粗淺觀眾觀後感

時間Wed Jun 25 23:49:19 2014

打這篇前要先聲明我只是一個看過電影版TF的觀眾 至於什麼G1還是啥卡通系列我都沒看過... 而且我是因為3部系列電影而變成大黃蜂迷 所以第4集我很期待能多點大黃蜂鏡頭 今天看完後果然沒讓我失望 大黃蜂一貫的輕浮風格以及討喜個性讓我很滿意 因為這次博派的人員大換血 所以不免俗會聚在一起讓觀眾了解各自性格 這時裡面同伴有說到因為老柯不在 所以是由大黃蜂擔任臨時隊長,但完全被吐槽沒責任感不適任 這邊我就笑了,完全符合這大男孩的個性,本來大黃蜂就是副手命 要他正襟危坐接這位子本來就不可能xdd 而在大黃蜂跟主角們進去公司總部後 電視牆宣傳影片說到以大黃蜂為模所開發的新TF有多好 還數落大黃蜂是舊機型,這時候就理智斷線氣炸了 還不時罵髒話雙手抱頭,還惡作劇把山寨貨踢倒 被發現時已變回車子,嫁禍給主角xdd 這段是全場觀眾笑最high的時候 而第3集大黃蜂公路追逐有變成武裝型態 這第4集卻有騎翼龍戰鬥讓我覺得有新鮮感 至於其他打鬥因為我不是專業TF迷,所以我是覺得跟前3部都差不多 希望第5部的大黃蜂能有更多鏡頭,畢竟這隻TF真的很特別,顏色又鮮豔 另外我想問柯博文無武裝可以飛這正常嗎?!最後飛走我嘴開開傻眼好久.. PS.因為大黃蜂我之前有看完電影去買了孩之寶的L HA D 大黃蜂 但這集造型好像都沒變...看來荷包可以省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33.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3711362.A.F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