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可以提供我一點意見嗎,我現在很火
Jun 26th 2014, 01:49, by forrester

作者forrester (no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可以提供我一點意見嗎,我現在很火

時間Thu Jun 26 01:49:26 2014

這兩個情況完全不同 原PO有通話的證據 當然就應該立刻跟家人討論 後者沒有留下證據 當然就各說各話 不了了之 原PO的情況 不僅說明了準姊夫色膽包天 而且還十分無腦 或是說無所顧忌 這種人婚後 真要搞鬼 一定是一堆證據 婚姻烏煙瘴氣指日可待 後者這種就是渾蛋加三級 但是看來渾蛋中的渾蛋處處不留痕跡 很適合一邊經營婚姻 一邊偷吃 從他老婆的眼光來看 無知的幸福何嘗不是幸福 ※ 引述《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之銘言: : ※ 引述《andyajacky (瓜瓜)》之銘言: : : 標題: [求助] 可以提供我一點意見嗎,我現在很火 : : 時間: Wed Jun 25 23:41:30 2014 : : 我現在腦袋很火,所以如果我打出來的話不合邏輯 : : 請你們大大多多包容 : : 事情是這樣的,我女友剛剛跟我聊天聊一聊突然提到 : : 前幾天,女友洗完澡後去姐姐房間拿東西 : : 剛好她姐姐在跟男友視訊 : : 後來姊姊的男友密我女友說: 是不是看到什麼會讓他幻想的東西? : : 我女友: 是衣服太鬆嘛? 下次會注意 : : 他:是不會討厭拉,反而想多注意 : : 我女友:痾.. 現在是什麼情形? : : 後來他就跟我女友說: 我可以提一個無理的要求嗎? 可以傳妳照片給我嗎? : : 我女友就回他一堆貼圖,不理他 : : 隔天他密我女友說:抱歉,昨天有點踰矩了 : : ========事情就到這======== : : 我現在非常火的原因是,他是想拿我女友照片幹嘛? 意淫嗎? : : 然後我女友不敢跟她姊姊講,因為她們論其婚嫁那種了 : : 可是我覺得,他今天趕說這種話 : : 那萬一有天他來我女友家,會不會趁機就對我女友怎樣? : : 女友現在覺得講出去會怪怪的,一直不敢講,我說我來跟那男的說,他也不要 : : 只強調會封鎖他,之後男友來她家,她會在房間鎖門 : : 還想請各位能給些意見,讓我參考一下,非常謝謝! : : -- : : 推 curryhats:請你女友先把噁心對話截圖備份 其他處置是對的 06/25 23:42 : : → curryhats:因為不知道姐姐是不是那種"都是妳勾引我男友"的腦殘 06/25 23:43 : : → curryhats:然後試探一下姊姊口風 再趁機給姐姐看截圖證據 06/25 23:44 : 這個作法比較安全. : 其他推文有說到一定要馬上告訴姊姊or告訴父母, : 我是建議先別這樣做, : 因為之前我在別版看過例子, : 是苦主的準妹夫趁家裡沒人時強吻苦主甚至想更進一步, : 但被苦主掙脫了. : 苦主當時也是立刻把這件事情告訴家人, : 但準妹夫卻是態度很軟很無辜地說是一場誤會, : 妹妹也選擇相信那是一場誤會,如期進行婚事, : 苦主爸媽也沒有進一步去了解,也是選擇支持婚事. : 但當時的驚恐讓苦主完全無法面對妹夫, : 所以有妹夫在的場合她都不想出席了, : 最後竟然變成是連苦主的爸媽都抱怨是苦主"不合群/大驚小怪" : 苦主的妹妹更是用"你是嫉妒我們夫妻很幸福嗎?"來質疑苦主.... : 到最後苦主不但沒有得到家人支持,反而是被孤立! : 所以默默蒐證暫時按下不表,是比較保險的作法. : 這不是在姑息或默許, : 這反而才是在保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0.126.255.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718567.A.3B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