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食記] 東興路小上海香酥雞
Nov 1st 2013, 18:15, by imhannah

作者imhannah (Hannah)

看板Tainan

標題Re: [食記] 東興路小上海香酥雞

時間Fri Nov 1 18:15:02 2013

今天也路過去買了一下 結果老闆一開口 就讓我傻眼了一下~~ 因為聲音好熟悉阿!!!!! 後來結帳的時後就鼓起勇氣問了老闆 "老闆你做很久了嗎" 老闆說 "如果是鹹酥雞 我做75年就開始做了" 我又問 "你一直都在這裡嗎?" 老闆說 "沒有啦 之前再富農街做鹹酥雞 後來才來這裡做小上海" (!!!!!!!!!!!) 原來老闆就是之前再富農街警察局對面巷子那間鹹酥雞阿!! 從小吃到大的 小時後生意超好的 後來附近開了很多其他間同類型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收起來了 老闆說 他後來手痛有休息一陣子後 就轉賣這個 賣比較少樣 因為富農街那已經有一間小上海了 所以就移到這邊了 甜不辣跟小時後的味道一模一樣超級感動阿~~~!!!! 另外東西真的好吃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 引述《stupid52020 (不知者無罪)》之銘言: : *店家資訊請置於文章開頭* : ★店  名:小上海香酥雞 : ★地  址:台南市東區東興路(元之氣早餐隔壁) : ★電  話:恩災... : ★營業時間:15:00~23:00(印象中是這樣有誤請告知,我再來改) : ★公 休 日: : 感謝前一篇心得 讓我得知這攤 : 我雖然每天都經過 但還真的沒吃過耶!!!! : 自從得知這攤之後我已經吃了四次XDD : 從30元吃到50元 意猶未盡 : 今天去買香酥雞的時候 跟那個阿伯聊天 : 我開玩笑問他說 阿伯~~你這個是不是用大統沙拉油~~~ : 阿伯說 恩系啦!!!!我這個油一罐1600捏!!! : 大統那麼便宜我沒在用啦~~ : 這個阿伯說他賣鹽酥雞賣好幾十年 : 從75年開始賣到98年 : 之後移到這裡開賣小上海 可是生意還是沒有鹽酥雞好 : 阿伯東西很好吃 : 良心事業跟良心商品~ 油每天換 : 這間小上海真的很好吃 有淡淡中藥味 超好吃哈哈哈 : 請大家有空多去捧場一下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