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今日在地抗爭彰化火車站心得
Mar 24th 2014, 22:09, by ENTENG

作者ENTENG (伊恩踢伊恩居)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今日在地抗爭彰化火車站心得

時間Mon Mar 24 22:09:29 2014

先跟在場主辦的各位同學說聲辛苦了,今天小弟到現場 大概是晚上七點多了已經看到大約二、三十位的同學 坐在地上參與活動了,一到現場馬上有位彰中的同學 要發傳單給我,我回同學說,我是要加入你們的活動 的,馬上也看到同學臉上泛起的笑容,我想這樣一個 簡簡單單的支持對現場的同學也是很重要的。一到現 場就坐馬上就聽到剛從台北行政院回來的黃同學分享 他的經驗,大家都聽的很入神,而當黃同學說到難過 處,大家同時也會為黃同學加油,其實現場的氣氛是 非常平和的,隱約也聽到我後面的女同學說這樣的氛 圍跟在台北立法院的靜坐現場是很像的,我想這也是 當然的,畢盡大家都是同樣的訴求"理性和平非暴力抗 爭",我想這點是非常重要。而今天除了聽到黃同學的 經驗,也聽到許許多多人的心情,這之中讓我印象深 刻的有從台北回來的護理師、國二的同學、彰師大的 各位同學,大家分享的經驗跟心情都很棒呢!! 而沒意外的話明天我一樣會到場的,希望這場有意義 的活動能夠持續下去直到整個學運結束的那一天為止, 讓立院裡面的同學不會孤單,謝謝大家沒END : ) P.S現場有熱心的民眾提供的食物、水跟向日葵,真是非常感謝。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21.60

Dreamhui :明天一樣到場!! 03/24 22:11

IUOIUOIUO :現在彰化又在放鞭炮了 廟公市長 03/24 2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