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絕對不可半夜看的 一起吃飯吧
Mar 23rd 2014, 21:45, by sakamooto

作者sakamooto (你的成功,我的壓力)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絕對不可半夜看的 一起吃飯吧

時間Sun Mar 23 21:45:19 2014

太殘酷了 這部晚上看完全就是引誘人吃東西嘛~ 中間有一集 大英幫真兒煮麵的那段 半夜看到害我差點衝出門去買這些食材.親自煮煮看到底是不是這麼好吃 冏 會突然注意到這部是因為等急診男女等的太空虛 雖然知道3天應該會很好看,但為了避免再投入on檔 所以決定看一些已經拍完的劇! 然後就看到最近有很多人推薦吃飯文 加上,有的文上面有"瓦拉...." 讓我心想,為什麼人家要這部的女主角(?)不要吃垃圾XD 而引發了我的好奇而點開來看! --- 這部的確就像大家說的是小品 不會讓我有像其他片那樣 一集一集一直追下去的衝動 但就健康層面來講 每次晚上看個2集左右 時間到就關掉 然後期待隔天到來再看下一集 這樣似乎比一個晚上拚個好幾集健康多了XD 裡面食物拍得真好(雖然到後面一直TAKE吃的時候我有小快轉 哈) 但真的讓我想去吃吃看,突然很後悔去韓國玩耍前怎麼沒先看這部 不然我一定要照他們說的方式吃吃看那些食物! 此外,更棒的是人物塑造及人物間的互動 我最喜歡這種整部戲裡面沒有壞人的片(急診也沒真正壞人 所以我好愛!) 畢竟這種片子所營造出來的情境才是比較貼近真實生活啊! 看得我都心有戚戚焉 特別是寫一個人住的部分,我開始要來列一個人住的清單了XD 而不論是主角或配角們~演的恰如其分 尤其是瓦拉XI.....噢~真的太會演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9.52

s9245117:瓦拉xi~(///▽///) 03/23 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