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Fw: [心情] 女孩請留意,這是我真實故事
Mar 24th 2014, 01:23, by mauma

作者mauma (毛麻)

看板Boy-Girl

標題Fw: [心情] 女孩請留意,這是我真實故事

時間Mon Mar 24 01:23:35 2014

※ [本文轉錄自 AllTogether 看板 #1JBnMWAJ ] 作者: mauma (毛麻)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氧氣] 女孩請留意,這是我真實故事 時間: Mon Mar 24 01:10:53 2014 我選擇把這整個事件公諸於世,不是為了讓大家同情我而去肉搜男生 或者是指責我愚蠢到把自己陷入泥淖而不自拔的困境 我承認我傻我蠢 我只是希望 這整件事情到我為止 不要再有其他女生像我一樣 這篇文章純屬事實,我老實到還有告訴過男生我會把我們之間的事情寫出來 如果你懷疑怎麼有人可以容忍成這樣 笨成這樣 那你就當作是一篇文筆不好的小說無妨 文章很長,交往了快兩年,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讓我心痛的故事 但事情太多,一語道不盡我心酸 打完這整篇文章,又硬生生把我這兩年來的血淚翻開來 雖然這篇文章性質比較適合PO在BG版,但我希望能提醒到歐兔版的女孩 所以如果版主覺得不適合,請告知我,我會自行刪除,謝謝。 ---------------------------------------------------------------------- 我與他相識在2012夏日 我本該恣意妄為的在澳洲體驗人生 小時候一起相處過 很照顧我的長輩臨時離世 才匆匆返台 已經哭了好幾個夜晚的我 情緒低迷 想哭卻無法如願 只好到汪踢版找尋溫暖歌聲 或許能好好哭一場好入眠 有個男孩丟了我水球 說他也心情低落 睡不好 於是就用電話唱了謝霆鋒的歌 再娓娓道來 原來他 被隱瞞人妻身分的女孩欺騙感情 同是傷心人 就彼此安慰 我在台灣僅僅短暫停留2周 自從認識他以後 幾乎每天晚上都一起吃飯散步互相打氣 有一天晚上 仰望星空 我哭了、醉了 他抱著我 暖聲安慰 說他覺得我很好 想照顧我 不想讓我繼續哭泣 「再過幾天我就上飛機了,我不想到時候你因寂寞而劈腿,所以選擇不要。」 「我一個人在高雄工作,沒有家人、沒有朋友,生活圈單純,絕對不會!」他再三保證 於是 我們開始交往了 2013.01返台 我在澳洲這半年內 不停地告訴他 「如果,有更好更適合的女孩出現了,請告訴我,我會祝福你們。」 「你不相信我嗎?我在這裡為你守身如玉,每天的生活只有工作跟睡覺, 放假不是待在星巴克打報告就是回家陪家人,根本沒有辦法認識新的對象。 所以是你有了新對象嗎?」他的回答。 雖然在這半年內,偶爾也是有些可疑的地方,但每次問都未果,我也只能選擇相信他。 2013.02 回台灣已經快2個月了,雖然很奇怪 為什麼每次傳line給他,都已讀不回 但卻又每周見面約會,應該是我多想了吧? 他只是工作太忙吧? 他明明自己說要FB設成穩定交往,為什麼遲遲不肯動作呢? 為了要讓我心安,我跟他彼此設定了GOOGLE定位 某次,他去台北出差 心想「你不設,那我自己在你FB上面PO文總行吧!你自己也說歡迎我隨時宣示主權的。」 於是我在他的頁面上留下 「北鼻~台北天氣應該很冷吧,你一個人去台北出差真的是辛苦你了:) 注意保暖,小心安全喔:)」 不到一分鐘,文章已刪除 我心裡還想「莫非是FB系統又有問題了嗎?」 不死心又重PO了一次,這次還放上了我們之間的合照,結果亦然。 他的解釋是「來台北是出差,你PO這種東西同事看到了會笑話。」 今天,他又要去台北出差了 他告訴我 「台北公司宿舍環境差,我容易過敏,會借住在三重表姊家,隔天再返回彰化老家」 傍晚,接到了他的電話跟我報平安,說正要去找表姊 之後一整個晚上都沒有任何消息 電話沒有 LINE也沒有 都十點了 看看他到底平安抵達三重了沒 該不會還在外面吃飯吧? 怎麼會在淡水?? 不是台北人的我還特地查了淡水跟三重到底距離多遠 會不會是還在吃飯呢? 十一點、十二點、兩點...... 整個晚上都是 電話也不接 LINE也沒收 隔天早上 他告訴我 GOOGLE定位不準 叫我別胡思亂想 還說表姊約他逛迪化街 下午再和表姊還有表姊夫一起返回彰化 然後就逕自把定位刪除 我再也看不到他的所在位置 2013.03 今天要去屏東出差 只有早上在高鐵站集合準備出發時 跟我報備過平安 本來說好晚上要一起吃飯 我痴痴的等 一直等到晚上八九點 才接到他的電話 「寶貝,我今天好累,一直忙到剛剛才回家,已經吃便當吃飽了。」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不是說好要吃飯嗎?你會晚回來不能赴約你會不知道嗎? 難道真的很忙連抽空打電話都不行嗎?」 「屏東廠那邊很荒涼,手機訊號很差,根本打不出去,而且很忙, 我連打回家都是講沒兩句就掛斷了。」 「在遊覽車上總有時間吧?難道連回程在遊覽車上都不能休息打電話嗎?」 「你不懂,我那車坐的是董娘,我又是車上負責的,董娘超討厭韓國貨, 我怎麼可能在董娘面前拿出我的note2。」 可疑的事情實在太層出不窮了 我望著身旁男人的睡臉,心想「他會是騙我的嗎?我還應該要繼續傻傻地付出信任嗎?」 於是,我拿起了他的手機 LINE裡面 充斥著他與別的女人的對話 在他對我已讀不回的同時 卻和其他女人們聊得火熱 甚至連屏東出差那天,他都有辦法打電話跟別的女人報平安 那我這個正牌女友呢? 一整個晚上我輾轉難眠 到底該落下狠話離開 還是該攤牌呢? 清晨 我攤牌了 他告訴我 「對不起,那些根本不是什麼人,只是曖昧一點的對象,他會處理掉斷乾淨 但其中一個女人是他的前女友,現在生活困窘,需要他的幫忙,根本不是我所想像的, 有辦法打電話給那女生也只是剛好 上廁所的時候對方打來所以才接到。」 接著,我開始想辦法認識他常掛在嘴邊的大學同學 藉由大學同學,又認識了另外一個台南的前女友 並且得知了他有個住淡水的前女友 "備備" 這才知道原來男生劈腿成性,在過去的十年內,從來沒有只有一個女朋友過 台南前女友還告訴我 在我還在澳洲的時候 他們也有發生過關係 但我心想「好,我不在台灣的事情,我不跟你計較。」 並告訴我男朋友 「外遇十之八九是男人的錯,我願意幫你留面子,不主動去找那女生, 就一個月,你必須斷乾淨。」他答應了 接著,事情的真相我知道得越來越多,他只是拖延時間,根本不打算和對方斷乾淨, 一直推說對方要準備考試,目前完全沒收入 要讓他專心準備考試,完全分心不得,證照考過了他就能放手了 2013.04 清明節連假 他本來要留在高雄陪我 但因我臨時加班 他選擇回家陪年邁的雙親 並且保證他絕對會乖乖待在彰化,不會去找那女孩,也不會讓那女孩來找他 但他姊姊住七期,妹妹住逢甲,他竟然在朝馬轉運站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他只是剛好尿急去借廁所 我提出我的質疑,他也只惱羞的說 「你不是台中人,我告訴你這些你能懂相對位置嗎?不懂就不要問, 我姪子生病發燒我不能來台中看他嗎?」 連假結束,我翻弄著他的手機,看到了一段只有女生的性愛影片 連假之前沒有這個東西啊? 是網路上下載的嗎? 我忍著噁心 試圖從這段影片中找出些可以安慰自己的物件 畢竟只有女生 還有床單 沒有換過角度 又一直晃動影像模糊 後來,我看到了他掏出保險套的那個瞬間 那是他的皮夾沒錯! 我哭著把他打醒,他說那是那個女生硬要去找他,他沒辦法只好去車站接他 這真的是最後了,所以才錄影片紀念 隔天,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那淡水女孩備備 畢竟錄影這種事情他一定知道 怎麼看都覺得女生意識清醒 如果手機送修或者被駭客怎樣的流出去對女生不好 於是我打電話給備備了 「你好,你是備備吧,我是XX的女朋友,你清明節跟他在一起吧,你們在他妹妹家床上時 ,他做了什麼事情你也知道吧,這樣很危險,我不管你是以前就有這個習慣, 還是半推半就的同意,為了你自己好,以後不要了。」 「我不懂你在說些什麼」 「難道他在錄影你不知道嗎?」她默認。 「萬一手機送修或者被駭客流出去,對你有多傷害你知道嗎? 全程都有你的臉還有你的身體,很清楚。」她哭泣不語。 「如果你需要我幫你把影片刪除,那你再跟我說吧,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掰掰。」 隨即,我接到男朋友的來電,他質疑我憑什麼打電話備備 說我把影片傳給備備,還說是男生拿給我看的 威脅說要上傳網路 我否認我質疑他也不理 「如果影片真的上傳或者鬧大,不管我跟你什麼關係,我都會告你」他威脅我 備備又來電 「男生告訴我他根本不把你當女朋友看待。」 「如果不是女朋友我會知道你的事情?可以動他的手機?晚上住在一起?」 接下來就開始不管我多麼釋出我的善意 備備總在男生面前扯謊、扭曲我意思、說我壞話 然後又來我面前道歉說 「人在憤怒難堪的時候總是會想保護自己,希望你不要介意能原諒我。」 備備自從道歉以後,就在我面前裝乖巧懂事 想從我這邊得到些資訊 卻又常常有意無意地告訴我一些可能會使我生氣吃醋的事情 「你知道他常常在穿的那雙鞋子,是我們一起在周年慶買的嗎?我也有一雙一樣的。」 「他會給你零用錢嗎?他心疼我現在沒收入,所以每個月都匯給我一萬。」 但得不到她想要的效果後,備備告訴我 她為男生墮過胎 我告訴備備 「原來你也有,不只你,還有別人。」 備備口口聲聲說 這男生太糟糕了,她要給男生一個教訓,讓男生好好對待我 於是打電話去男生姊姊公司鬧,說要給備備一個交代,畢竟她懷過他們家的孩子 不停地大聲咆哮 但在我面前 備備完全不是這個樣子 我被蒙在鼓裡 男生告訴我 「她想要的就是我們吵架分手,我們不要如她的意。」 在我面前,他們通完電話,兩個人都告訴我,真的結束不會在彼此干擾了 一周後 清晨,男生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打電話給備備 我心想「不是說好不連絡了嗎?怎麼這傢伙又出現了?」 男生說 「備備一早就很生氣地打電話給我,說有人打電話到她公司,還說是你教唆的, 講了很多備備跟男生的事情,揚言要她好看,並要讓他斷手斷腳,真的不是你嗎?」 我沉默了一段時間 這些日子裡 還看得不夠清楚嗎? 生事的永遠都是備備 我不講謊話 不鬧事 你還質疑我嗎? 男生感受到我的低沉,才緩頰說 「可能是你的追求者或好朋友打的,替你抱不平要幫你出氣」 「你跟備備認識這麼久,你知道她公司分機多少嗎? 不知道是吧,那我才認識她多久,我會知道嗎?」 當下男生也沒心情上班,就請假要搭高鐵去台北 說是要陪備備去警察局報案 還告訴備備說 話不能亂講 真的有聽到是我叫人打電話去的嗎? 備備才改口說 她也不清楚,只是好像隱約有聽到 我當下就告訴男生 「我跟你一起去台北,備備要報案,好,我是嫌疑犯呀,我去配合調查。」 如果我被汙衊,忍了這麼久、原諒了這麼多次,總可以換我報案告備備毀謗吧 男生本來不願意 但在我堅持下也妥協 原本都已經上車了 最後接到同事電話說有事沒辦法幫我代班,才又緊急跳下車 當晚,他們在台北車站 男生打給我說 「備備一看到我就開始哭,承認一切都是她捏造的,她已經知道錯了,會跟你道歉, 你不要對她太苛刻。」 我心想,到底無辜受害的是誰? 我告訴備備 「你很喜歡打電話去人家公司鬧?所以才會幻想有人也打電話去你公司鬧吧! 我一整天有多生氣你知道嗎? 我甚至想著,既然你這麼期待有人這樣做, 那我何不成全你,你公司電話一定有錄音吧,我還想打電話去你公司問, 如果沒有的話,正好讓你公司的人知道你究竟是怎樣的人。 你不是正要面試很多家工作嗎? 這個產業你能面試的也沒幾間,我一間一間打電話,讓大 家都知道你的人品,你希望的是這樣? 」 備備哭著求我原諒她,她說她沒有想過事情會這麼嚴重, 雖然已經30歲了,但氣不過,沒辦法 男生抱著備備,留著眼淚、吻著她的髮梢說 「你還愛我嗎?既然你還愛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樣我們就真的沒辦法繼續了, 如果之後再見面,就不會是現在這個關係。」 為了避免後續備備又氣不過抓狂 在男生回高雄後,我用男生的電話打給備備說 「我們決定結婚了,不想繼續跟你糾纏不清,如果你以後安安靜靜消失,我就不追究, 不然即使我不告你毀謗,也要告你妨礙家庭。」 2013.07 一直有吃事前藥的我竟然懷孕了 是太累那幾天漏吃的關係嗎? 但我明明有補吃啊 到底要講? 不講? 腦海裡開始盤旋許多小劇場 各式各樣的狀況都在心裡演練過 這幾天一直心神不寧 試著用關鍵字:例如噁心想吐、月經遲來等,去讓男生連想到這件事情 但沒有任何的成效 在我決定要開誠布公討論時 我又抓到男生 又查備備的動態 又寫信給歐兔女生尋找新對象 這樣子的男生怎麼能夠給我跟孩子幸福呢? 之前的誓言又是騙我的嗎? 爸爸根本不愛媽媽,這樣的孩子又怎麼會幸福? 於是我自己去看了醫生,拿了藥 子宮收縮的那天,很痛,蜷縮在床上,全身發冷 男生去台南出差,我哭著打電話給他,說我很不舒服 拜託他傍晚回高雄的時候來陪我 他拒絕,他只說 「你身體不舒服就去休息,不然就去看醫生,我工作真的很忙很累沒時間跟妳在這邊耗」 我只好打電話給唯一知道這件事的朋友 試圖想轉移注意力,拜託時間趕快過 傍晚為了不讓家人在晚餐時間發現我臉色慘白憔悴的異狀 趁家裡還沒人,報備說我去咖啡館讀書不回家 就慢慢拖著腳步走到家附近的咖啡館窩著 朋友心疼我的遭遇,不顧我保密的請求,私自聯絡了男生並大罵 「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女生為了你的孩子跟不負責任在受苦受難, 發生這種事情已經很傷身體了,結果你還讓他傷心, 對你而言只是一下子的事情不痛不癢,但對女生可是一輩子的傷痛, 我們這些做朋友的有多心疼你知道嗎?」 結果男生打電話來不是安慰,而是責怪 「你朋友講的話是真的嗎?你到底有沒有在吃藥,你買的藥是哪裡來的啊? 我就說多花一點錢去醫院拿比較安全,你硬要去藥局自己買,是不是買到黑心的阿?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就要自己做決定? 我根本就不想要這樣的情況一再發生, 你顧慮過我的感受嗎? 你如果告訴我,我就會要你生下來,我要孩子啊! 你這樣自己做了決定,我以後怎麼面對你? 怎麼繼續跟你走下去?」 隔天他才跟我朋友還有我道歉,說會好好照顧我,把我身體養好,以後還會有別的孩子的 接著直到今天 即使我們已經見過雙方家長 家長也都說如果我們要結婚他們沒意見 男生告訴媽媽 「只有這個才管得住我,就她了。」 房子也看了、婚戒也看了 男生從原本興致勃勃說要結婚 又變成了應付拖延 說什麼 「沒房子怎麼結婚,總不能嫁給我之後去住你家或者跟著我住公司宿舍吧」 但房子頭期款付了怎麼有錢結婚? 我提議可以先租房子,婚結了之後再慢慢存錢 他說好,但又沒有結果 從去年五月備備正式脫離我們生活到現在的這段過程中 我依然多次抓到他亂槍打鳥寫信給歐兔版的女孩 信件內容永遠是 「你好 我叫做XX,2X歲彰化XX人,在台北X科大讀書待了6年 現在在高雄傳統產業當工程師 雖然才工作X年,卻很得老闆賞識,最近正準備升官當小主管 180/78 水瓶座 興趣唱歌、聽音樂、看電影 平常假日的時候 總是泡在星巴克打報告 偶然間見到了你的文章 很希望能夠認識你 期望能收到你的回信」 或者莫名其妙又鬼遮眼去看備備的部落格或者備備又發了什麼文 最後被我抓到太多次,覺得很厭煩,每次都還沒得手就被我抓到 甚至開始找喝茶吃魚的管道 研究起魚兒們的分布位置跟價位 在跟他交往的這些日子裡 我已經從崩潰 到習慣 再來是麻木 可能是我知道他太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男生在我面前 也漸漸不裝成大男人成熟穩重的樣子 工作以外的私事就擺爛完全交給我處理 逢年過節從不慶祝,我們在一起約會時從沒吃過一個人超過300元的餐廳 只有幾次例外,兩次吃海鮮自助餐我請, 一次是他打賭輸了拖半年又因為我生氣再加上情人節才吃了餐廳的牛排, 還有一次是慶祝他升官 除了看電影還有陪他泡在星巴克打報告以外 幾乎沒有其他休閒娛樂 但他仍然可以指責我平均一個月約會就花掉他一萬元 雖然一起出國過2次,他比我多付了部分 但機票、行程、住宿、吃飯、交通、景點完全都是我張羅的 不管是問路、點菜、買東西、講英文、講日文也都是我出面交涉 但他也不完全是不好 雖然從來沒有過驚喜 沒有過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 只要是我真正需要的、缺的 他也會默默替我準備好 像是工作用的筆電、紀錄我們一起出國點滴的相機...等3C產品 前面這麼多事情都忍了,為什麼現在會分手呢? 2014.02 他為了安撫吵架生氣的我,又為了慶祝情人節 被我凹著週五晚上要去吃西堤 有了一個愉快開心的晚餐 但隔天他被同事傳染的流感發作,就指責我說 「為什麼我工作都這麼累了,你還不讓我好好休息,所以才會病得這麼嚴重。」 再過幾天 就換我也發作了,難得的我一有症狀就馬上去看醫生,因為我知道過沒幾天要 跟他家人出去玩,有孕婦我不得不小心 但診所的藥沒有效果 我也高燒不退、血壓飆高到急診做快篩吃克流感 跟男生說了我的病情 男生也不關心我,只說 「你要記得好好吃藥,不要過幾天跟我妹他們出門,害了我妹,他現在可是孕婦」 我氣炸了,孕婦了不起?我家裡也有孕婦,我同事也有孕婦,我也曾經是孕婦...... 周末跟男生家人一起出門玩,老規矩,行程、住宿、交通、景點通通我包辦 但三天兩夜的行程中,卻沒有半張我的照片 我幫男生拍完照之後,他大老爺就自顧自地走了 完全沒想到我的存在 2014.03 我好累了,好多問題,男生一直拒絕溝通 他只說 「我知道我不可能改的事情,溝通有什麼用?我就是不會改」 再不然就是安撫我說好,但實際上卻絲毫不作為,能拖就拖 本以為這次是真的因為個性的關係,雙方走到了盡頭,我無話可說 我在早上他去台南出差前提分手 他只說 「好,反正過幾天你就會回來。」 但當天晚上我手賤去點了定位來看 整個晚上都待在台南沒回來 又是小三?又是砲友? 接著在整理信件時Q到他的帳號 發現他又有新進信件 連一向不喜歡應酬的他 在接下來的這個禮拜都不停地在吃飯應酬 雖然他本人全部都不承認,還說 「我還有需要騙你什麼嗎?你都知道這麼多了。」 但我還能夠相信什麼?我的信任只一而再、再而三地換來背叛跟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42.149

amozartea :不噓不行 人自己選的 114.45.24.64 03/24 01:14

改錯字。 謝謝你,我知道 ※ 編輯: mauma 來自: 111.254.242.149 (03/24 01:1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uma (111.254.242.149), 時間: 03/24/2014 01:23:35

a023778596:自己寧可選玩咖 "感覺"幫你蒙蔽了雙眼和內心 03/24 01:32

isis288:快離開吧,你未來的孩子會感謝你的 03/24 01:34

imyvn:3這男的.....不懂妳怎麼可以忍那麼久 03/24 01:40

remainswind:有甚麼好提醒的?妳也是在知道了對方行徑後仍交往許久 03/24 01:42

remainswind:不用這麼替別人擔心,想上當的還不會聽妳勸呢。 03/24 01:43

SaChiA5566:妳要知道一點 有的人不把異性當人 只當成物品 03/24 02:01

SaChiA5566:妳看的透這點 就能重生 看不透這點 就一直繼續 03/24 02:02

windowdoor:好像在看類戲劇…真佩服妳這麼能忍… 03/24 02:02

alixia:有自尊的女生根本不會讓自己走到這種地步, 跟你一樣的女生 03/24 02:06

alixia:看了你這篇也不會對她們有什麼幫助吧 03/24 02:06

ooomph:這板只有有劈腿就被罵翻了,妳好厲害真能忍受還加喝茶吃魚, 03/24 02:06

ooomph:到底男生是多帥啊? 03/24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