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直銷
Jul 18th 2014, 16:15, by linlin76

作者linlin76 (linlin76)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直銷

時間Fri Jul 18 16:15:31 2014

其實我並不排斥直銷...尤其是他們勵志人們努力工作的話術 但是一堆人甚麼都不懂就栽進去,上面人說甚麼下面人就跟著喊... 直銷收入高,但相對的也要先投入資金進去... 老實說我還是認為會做直銷的..本身是在職場上生存不下來的人才會去做 畢竟直銷只要有嘴就可以做了... 當然..也有相對真的厲害的人...但是我相信他們不會上ptt回應這篇文章... ※ 引述《takizawa5566 (龍澤)》之銘言: : 其實前陣子我也有這個困擾。 : 前公司同事某天約我去麥當勞聊天,因為那時我剛離開前公司準備找下一份工作,但那時 : 有點難找,所以意志有點消沉,我原本想說就談談心事沒差,就跟他去麥當勞了。 : 他那天就一直跟我聊到你有什麼夢想之類的話題,還畫一個金字塔分析一些社會地位之類 : 的事給我聽,太多了所以我先略過。 : 然後他跟我說這些都是他的朋友教他的觀念,然後他就跟我約下次見面,說要帶那朋友讓 : 我認識一下。 : 後來過兩天我們又在麥當勞碰面,他朋友也來了,一樣也是先問我有什麼夢想之類的問題 : ,然後分析一大堆事情給我聽後,就說了最經典的一句:『你聽過安麗嗎?』 : 坦白說,我當下昏了頭,結果後來還真的跟他填了直銷申請表XD : 我私下也問我朋友他在安麗做多久了,畢竟安麗的人都一直說他們致富啊怎樣怎樣的,有 : 人一年就升上啥啥啥鑽石的,所以我故意問我朋友,結果我朋友用一句:『你不用管我做 : 多久,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心想經營。』 : 這就是話術! : 後來幾次被我套話後,我還是大概猜出我朋友可能做了好幾年了,到現在還沒致富,不然 : 致富的話我之前怎麼可能還有機會跟他當同事呢,呵呵。 : 然後直銷課程就只是直銷商在講台上分享他們的經歷,台下的人就很機械式回應:『哇~~ : ~』、『對~~~』、『沒錯!』.......== : 我當下真的覺得我彷彿在北韓的改造中心。。。。 : 然後每天都要我跟他們吸收直銷知識,我朋友又超煩,有時候想跟他簡單聊個天,就一直 : 又跟我扯到直銷,還問說我身旁有朋友可以跟他們分享。 : 再來我更不能接受的是安麗直銷太自大了,把每個人原本心中的職場規劃全部打掉,然後 : 給你灌輸一句『在安麗致富了,你才有能力去完成你的夢想,去做你想做的事』 : 我實在不懂,人家有什麼職場規劃都是人家的想法,還一直說什麼興趣跟工作結合後就再 : 也不是興趣了,雖然他講這樣我不反對啦,但理想跟夢想不正因為如此才有實現的意義嗎 : ? : 為什麼一定要走直銷才有辦法人生圓滿? : 我後來覺得直銷理念太偏激,跟我很不合,加上我擔心以後我身旁的朋友會全部跟我絕交 : == : 所以後來我跟他們談了要退出,我朋友也把會員費一千退還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67.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5671333.A.F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