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衝還是不衝?
Sep 20th 2014, 00:42, by leo8108

作者leo8108 (蝦米)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該衝還是不衝?

時間Sat Sep 20 00:42:11 2014

今年暑假我們公司來了一個剛畢業的女生 因為不同部門 所以一個多月後我才跟她比較熟 有次我們公司前輩們約那女生出去 因為我們在服務業是輪班制 他們出遊我沒被邀請也沒休假 只是那女生突然約我晚上要跟他們一起吃飯 順便給我她的LINE和FB 既然女生邀約那我當然還是在我自己下班後和他們聚餐 吃飯過程中那女生希望我之後要多多幫她 後來中秋烤肉 那女生剛好輪晚班 女生有拜託我幫她帶食物 只是她同部門的男生(也是我好朋友)就開始一直獻殷勤 我就自己識相就不去爭搶 後來我那男生同事就開始猛烈追求 即使他自己放假也要去公司陪那女生到下班 只要那女生中間休息去吃飯 我那同事必陪她去 但那女生晚上下班後幾乎都直接回家吃飯 看起來也沒給我同事機會 看到我同事這麼熱烈追求 我不想讓氣氛不好 壓抑自己不追求女生 只是那女生偶爾會要我陪她下班去買東西 或者只要同班時希望我陪她到下班 還會問我怎麼都不回她訊息 不陪她聊天 就會心想這是機會嗎? 我就開始試著跟她聊天 也慢慢開始搭上線 今天女生跟我說 男生向她告白 可是她覺得彼此不夠熟 所以拒絕 因為他們倆同部門覺得尷尬 所以問我意見 我該做甚麼角色呢? 本來昨天她想跟我電話聊天 只是我剛好在打電動婉拒她 今天想用電話和她聊 換她婉拒我 只用LINE文字聊天 但她約我明天吃早餐再好好聊天 我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33.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144942.A.897.html

zop: 追求是沒有禮讓的,也許這個就是你最好的,然後你就這樣放走 09/20 00:52

zop: ,在你讓賢的時候,沒考慮過女生的心情吧? 09/20 00: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