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欺騙了男友,我想撫平他的傷口
Sep 21st 2014, 16:22, by angel75113

作者angel75113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欺騙了男友,我想撫平他的傷口

時間Sun Sep 21 16:22:34 2014

我男友說的都對~ 我也承認自己犯了錯~ 我甚至願意面對錯誤~ 即使到這裡讓大家罵、讓大家公審... ... 只希望挽回和男友之間十年的感情 上來PO文 我從來都沒有說自己是對的 只是希望尋找能夠修復、彌補和男友之間裂痕的方法 18歲交上第一個男朋友 直到現在~ 中間自己也許有很多不對的觀念 或是錯誤的價值觀 彼此也都還在磨合~ 十年了~ 真的不是幾篇文章就可以完全說完 這件事情~是人生中第一次遇到 我承認我翻船了~我自己做錯了~ 甚至自以為是的沉浸在其中~ 我真的不是壞蛋~ 我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 真的很希望有一次機會讓我改過、讓我彌補 我真的真的 知道自己錯了~ 我真的真的 反省、懺悔了~ 我真的真的 希望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 ... ※ 引述《peterboy (風)》之銘言: : 我是原原PO {angel75113} 的男友 男一 當事者本人 : 事實是這樣子的 : 那男二是一位軍人 在高雄 (朋友笑說 竟然被軍人幹掉了) :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來讓這位軍人朋友有點警惕,在麻煩私訊幫幫我) : 當時他是有女友的 : 而 我女友也知道 男二是有女友的 : 男二也知道 男一也就是我的存在 : 總歸一句 就是我女友跟男二 兩個都非單身 : 一開始我女友會把LINE對話給我看 : 說有個男的國小同學 在跟她示愛 說有好感 喜歡我女友這樣 : 我一開始當然覺得 國小同學而已 沒關系 : 但後來發現 他們開始躲躲藏藏 : 才發現 原來男的開始有一些性暗示 : 而 我女友也會 回一些滿挑逗的言語 : 之後 那個男的說 要約出來汽車旅館見面 : 可以開車出去 看看電影 兜兜風 : 我女友並沒有答應 但也沒有很強硬地拒絕 總給人有遐想空間 : 女友對我也變得有些冷淡 : 我發現 苗頭不對 於是跟他說要他們不能單獨私下見面 : 女友當下跟我說 好保證不會單獨出去 : 還說 很開心我會吃醋 表示我還在乎我女友 : 我女友第一次跟那個男的單獨出去見面 : 是他們倆見完面 事後再跟我報備 他們有遇到 : 還還很驚訝地跟我說 真的好巧 剛有遇到那個男二 : 而且騙我說 他們在便利商店巧遇 : 事實上呢! 是我女友主動約那個男的在便利商店見面 : 還說 那男的對他放電 對男二感覺不錯 : 之後女友對我的態度厭惡 好像我是一個麻煩 說話非常冷淡 : 我想 女友當時滿腦子都是男二的浪漫 還有帥氣 還有強壯的身體吧 : 雖然我當時因為在忙碩士論文的關係 搞得神狀況頗糟糕 甚至需要求助醫師 : 或許當時的我 不應該把低潮跟我女友說 把不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 之後他們再次見面 一開始打電話給我女友 : 無意中發現好像怪怪的 環境太安靜 不像是在遛狗 : 還騙說在家 遛狗 女友要他妹用LINE拍了一些家裡的照片 騙我說他真的在家 : 後來打電話到家裡父母接電話 才知道 女友根本不在家 : 還聯合他妹騙我 要他妹替他做證明 : 在事情發生之後 我問女友情形 : 起先女友騙我 跟男二只是在便利商店聊天 : 結果在我說要調便利商店監視器下 : 我女友才說 他被男二騎重機載出去 靠近海邊沒太多人車的路邊 : 而且強調 他們沒怎樣 只是聊聊天 耍耍曖昧 : 回程不小心摸到男二的腹肌 還很硬 (很得意狀的跟我說) : 但 誰知道 過程是如何 到底去了哪裡 : 便利商店有冷氣 (我女友很怕熱的人) 結果跑那麼遠曬太陽 實在不合邏輯 : 但 我也沒證據說些什麼 於是 只能默默接受 : 事後我其實選擇原諒 : 有告訴女友說 希望不要再跟他有聯繫 : 但是 : 後來我與女友聊天的過程中發現 女友與男二還偷偷有聯絡 : 於是 我告訴我自己 : 已經給女友機會了 他還是這樣 對我隱瞞 不坦白 : 但女友始終不承認他有出軌 只承認當時騙我是不對 : 而且理直氣壯說 誰叫你不準我跟男二的單獨出去 : 我騙你 是因為妳說不能跟男二出去 假如我沒說不準跟男二出去 他就不會騙我了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我女友 好像騙我 都是因為我不准他跟她單獨出去 逼不得已騙我 : 是否 我要永遠在這種陰影下生活 : 活在這種焦慮 擔心 無助 憂心戴綠帽 環境下 : 每天猜想 是不是他在跟某人偷偷耍曖昧 單獨出去 甚至OOXX : 我原本是選擇原諒我女友的 : 但後來 我女友還是持續有偷偷的在跟男二聯絡 :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來阻止女友與男二聯絡 : 決定要退出 這個充滿欺騙 謊言的十年情路 : 原來女友時常笑我太單純 是這樣子的 : 我或許目前真的是小魯 : 沒什麼太大成就 : 28歲才當完兵 繼續回來完成碩士學業 : 今年才考到 中等教師證 : 但不代表 我之後還是小魯 : 想當初當兵 還故意選擇靠近女友的地方 : 真的格外諷刺 才遠距離 一個月 就慘遭疑似精神出軌 : 話說 : 我女友還會跟我這個沒規劃的人借錢 : 我當兵 辛辛苦苦存下來 不多的幾萬 將部分幾萬 借給他當網拍的創業金 : 但我心裡也知道 這是拿不回來了 但還是借給他 還多匯了幾千 我也不會跟他討 : 因為 之前有太多次 也沒還過 : 我覺得 之後在賺就有 我只要留我夠用的部分 : 我每天都 吃太師傅50元便當 因為有湯 又有飲料 冷氣 持續有半年 : 吃到膩了 有時一天只吃一個 午餐兼晚餐 真的太餓就喝白開水 趕快睡覺 : 想到 我都覺得自己好傻 : 在我當兵到現在 整整一年半 我女友還是失業的狀態 : 女友總說 你不趕快畢業 不確定要在哪定下來 所以他先不找工作 : 以免到時候還要換工作 : 等我畢業 他才要開始找工作 : 所以 沒規劃 真的不是 出軌的 藉口 : 我實在是不能接受他說 :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規畫的人 : 我完全往中等教師的方向進修 選修教育學程 增加碩士學位 : 只是 現在老師真的滿難考的 率取率只有3% : 撰寫 碩士論文真的花了滿長的時間 : 讓女友多等我幾年 : 其實我內心很抱歉 : 也默默地告訴自己 : 以後 成功了 絕對要記得 當時女友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 要好好生活 不能苦了他 : 不過 現在這樣也好 : 讓我看清事實 : 不過 內心的傷害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畢竟被一個相處十年 比父母還要熟悉的人所蒙騙 : 我不能再相信任何人了 對人失去信任 : 這 才是我 最大的傷害了 : ※ 引述《Lucroy (盧克羅伊)》之銘言: : : 女孩我想跟妳說 : : "不要讓自己顯得矯情" : : 妳掠奪了他對妳的信任感 : : 看的出來你很後悔 : : 但人生就是這樣 : : 回不去了 : : 不管X-MAN曾經說過什麼 : : 現實人生就是 : : 只要我沒有失智 或嘗試放下 : : 那這個疙瘩就是會留下 : : 我們做錯事 總不只希望對方原諒我們 : : 還要求可以不計前嫌 : : 人都是貪心的 : : 但請你用自己的方法去彌補 : : 只要妳盡力 : : 男友還是會有所感受 除非 : : 他不愛了。 : : 我是一個經歷過前女友投奔喜歡的人又再回來的男生 : : 前後加起來 交往三年 : : 中間她離開半年 : : 雖然與十年相比 : : 真是覽趴比雞腿 : : 但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妳 : : 她離開的那一夜 : : 我已經把眼淚流乾了 : : 之後即便我們再復合 : : 再分手 : : 她哭的死去活來 : : 我也沒有掉過眼淚 : : 只是所有往事沉積在心裡 : : 回想起來的時候有點沉重罷了 : : 傷害別人的人 : : 永遠做不到可以彌補療傷的效果 : : 如果他會被療癒 : : 不會是從妳身上得到 : : 把妳該說的道歉 : : 該做的事做一做 : : 好好的看待兩人未來的關係 : : 認真思考 自己是否要留念這十年感情 : : 這個男人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 : : 不然妳何以衝動欺騙了他 並對別人動心 : : 自己也應該回復平靜 整理情緒 : : 就當作一個舊關係的斷點 : : 不管你是要分手交新男友 : : 或是繼續往下走 : : 接下來都是新的關係 : : 說句哲學一點的話 : : 經過這些事情 : : 妳男友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男友 : : 心態會改變 想法會改變 : : 想繼續走下去 : : 就請好好的和這個曾經被妳傷害過的人 : : 重新建立關係 : : 也許你們會再度熱戀 : : 也許會再度感到不適合 : : 但不放手 就還是這面對 : : 加油吧! : : 最後,破壞承諾,失去信任是妳的錯。 : : 男友魯不魯,另一個層次的問題,不能拿來當作變心的理由。 : : 我28歲,今年剛碩士畢業 : : 讀了六年,很慶幸我熬過來了 : : 我感謝我女友 : : 感謝她的不離不棄,每一次失落與陪伴 : : 對我異常重要 : : 也許妳放棄了,才覺得他也跟著放棄了。 : :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17.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287757.A.CBE.html

diess: 所以說是想挽回分手的男友 09/21 16:24

chen000: 就是兩頭空才想挽回 09/21 16:29

fff0722: 阿...有些事情勉強也沒用阿.... 09/21 16:29

ruxu: 阿兵哥呢? 別害前男友了 09/21 16:30

LilacSnow: 放手吧。挽回後信任基礎也不夠。當作一次教訓,好好檢 09/21 16:31

LilacSnow: 討,下段感情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就好了。 09/21 16:31

chrej: 活該!! 09/21 16:32

LilacSnow: 撫平妳男友傷口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走吧。如果妳真的有 09/21 16:34

LilacSnow: 心懺悔,就讓他走吧。有緣自會再見。強摘的果子不會甜 09/21 16:34

LilacSnow: 的。 09/21 16:34

ny40yankees: 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信任瓦解 09/21 16:36

shacking: 拜託~你摸硬硬der腹肌時有想到妳男友嗎? 09/21 16:37

mopepe5566: 軍人的腹肌比較好啊 09/21 16:38

mopepe5566: 碩士文弱書生,又沒工作,軍人壯又沒時間管妳 09/21 16:44

mopepe5566: 當然選軍人 09/21 16:44

remainswind: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就另找對象吧,別再犯相同錯誤。 09/21 16:45

tingjj: 請放過前男友 如果妳是真心懺悔的話 09/21 16:45

freedom1986: 信任瓦解很難重建只能說,保重啦 09/21 16:47

hankwanghow: 別鬧了 感情不是兒戲 09/21 16:50

kiki41052: 那個 我覺得你就趁這個機會給自己新的開始也沒關係啊 09/21 16: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