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門市"退換貨"問題求解!!
Oct 2nd 2014, 23:13

小弟上個月底去遠傳門市

辦理平板電腦的換貨

-----敘事線-----
我原本拿
Asus Fonepad 7 3G版本

但是因為搭配方案是4G的,對於門市店員未告知就配給我這個3G版本的平板電腦感到憤怒

因而去門市辦理換貨,希望能換4G版本的平板電腦
也就是
Asus Fonepad 7 LTE版本

店員就幫我辦理換貨,把Asus Fonepad 7 3G版本寄回總公司。

經過7個工作天的處理後,店員通知我平板已經換好可以去拿了

當晚我就去門市找店員領取

領取過程一切順利,也簽了換貨單(完全沒有標示要繳錢),拿著平板回去了。

至此,一切還算順利,本以為圓滿結束時。

遠傳門市在隔天早上打電話給我,說我換平板需要加900元的費用(說是4G版的價差)

然後店員忘記跟我收,叫我回門市繳錢給他

請問我該回去門市繳錢嗎?還是靜觀其變?

聽說門市店員賣出手機或平板都可以抽成

該不會是要以其他的名義開單騙我的錢?是不是有這個可能?
(版上各種文章表示遠傳很黑)

請了解這個退換貨程序的人,能跟開導我一下,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hone5s何時上市 的頭像
    iphone5s何時上市

    民視龍飛鳳舞線上看,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1集, 龍飛鳳舞線上看 pps,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5集,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