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就是不夠喜歡吧? 我該怎麼做?
Sep 21st 2014, 23:49, by chouchouwang

作者chouchouwang (球球)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就是不夠喜歡吧? 我該怎麼做?

時間Sun Sep 21 23:49:41 2014

他是我之前公司裡的前輩 我很崇拜他的能力 處事風格 精明能幹又不失溫柔與心思細膩 即使現在我已在他處就職 我們的關係一樣很好 一樣 只停留在很好很好那種..... 他的朋友不多 甚至讓旁人覺得難以接近 要好的朋友都是男生 女生朋友更是少之又少 他對我的好 總是讓身旁的人好奇我們的關係 每天的關心問候 在我難過時送上我喜歡的甜食安慰我 找些名目作為慶祝而請我吃飯 即使他再忙 你總說 心情不好時跟我談談就好多了 對我來說 又何嘗不是 有心靈上能互相了解的人真的很好 但我們好像就只是這樣很要好的關係吧? 就只是這樣 但其實我已經不知不覺喜歡你 你知道嗎 細心的你知道吧! 做球我也不是沒做過 我總感覺 這可能不是你想要的關係....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我該怎麼做: 1.當作這一切只是我這阿宅的腦補~醒醒吧!他不夠喜歡我 2.繼續暗示他(感覺這招沒用阿) 3.放棄他 當好朋友比較長久 4.他喜歡的不是女生= = 5.其它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10.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14584.A.ED0.html

aramaram: 直球對決 09/21 23:54

ZW0523: 跟他說我們不要再玩躲避球了,現在改玩棒球!!! 09/21 23:55

chouchouwang: 我才不敢....... 09/21 23:56

shacking: 甚麼星座?其實女生主動約卻約不出來~早點洗洗睡比較實在 09/21 2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