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出油後有柔焦感的媚比琳8合1粉餅
Jun 26th 2013, 23:16

作者bathman (睫稀賀)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出油後有柔焦感的媚比琳8合1粉餅

時間Wed Jun 26 23:16:06 2013

圖多有誠意的網誌版 http://jessiesymbol.pixnet.net/blog/post/151094482 ~~~~~~~~~~~~~~~~~~~ 老實說之前比較少用開架的粉餅,覺得粉擦起來較專櫃的粗 尤其夏天如果用到粉粗的底妝,臉上斑駁的情況就會變很明顯 但腦波弱的我看了大家的心得,就默默生火跑屈臣氏試用,接著就趁開架彩妝85折的時候買下來用了 因為沒有找到小包裝的,正貨一塊也才280 跟其他開架粉餅比起來,算很便宜的 如果用了不喜歡,當作公關品送給我妹(其實是要攏絡他)也不會心疼XD 包裝上寫著控油淨白防曬上妝、柔膚一次完成 並且有空氣般的粉嫩清透感 外包裝是少女心的粉紅色~聞起來的確也有淡淡的櫻花味 接著用手指輕輕摸一下粉餅,看粉沾取在手指上的樣子 恩~粉夠細,不會沾取起來就一塊一塊的 另外我是買中間膚色的色號,乍看粉餅顏色好像有點深 但實際擦在臉上之後,一點也不會喔 買粉餅我除了怕流汗之後會斑駁之外 我更怕粉餅顯毛孔 毛孔就已經夠大了,粉卻硬要跑去毛孔裡面待著給大家看(又不是玩一個蘿蔔一個坑) 媚比琳這塊8合1粉餅我目前用下來是覺得還ok 示範給大家看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毛孔~其實素顏近看還是蠻恐怖的 接著就是有膚色不均的問題,鼻翼兩側有暗沉問題 為了顯現粉餅的遮瑕度和細緻度 妝前隔離 我是擦無色的防曬,是艾潔妮的溫和防曬凝膠,質地就是白色的,而且因為是凝膠,跟一般防曬乳比清爽很多 很適合夏天用的一款隔離霜,擦起來會有冰涼感!!而不是油悶感 接著薄擦上媚比琳8合1粉餅,臉看起來就會霧霧的,遮瑕跟均勻膚色都有做到了 而且不會一走出房門,就被我媽說:阿妳臉怎麼擦這麼白!! 然後最近天氣真的熱死人不償命 明明才六月而已 無法想到七月的溫度會飆升到幾度@@ 在室外站著不動、或是騎車風塵僕僕去上班都有可能會流汗,更不用說是追公車、走過幾個街頭去逛街了 然後下面這張是下午拍的,上妝大約經過了6個小時,我覺得臉不會變得深一個色號 鼻頭上的不會看到汗水與粉餅變成麵糊!!! 反而是融合之後有柔焦感 最後來張大集合 6小時之後膚色就沒有上粉餅那張白皙,但也更自然、不卡粉 (前兩張是自然光,六小時是室內光) 題外話~我還有一塊塞尚粉餅(藍色),跟媚比琳平平都是開架粉餅,但我就是覺得媚比琳的粉細很多 所以媚比琳這塊真的有讓我對開架粉餅改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