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劈腿了 但我不後悔
Jun 26th 2013, 23:20

作者shioo (shio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劈腿了 但我不後悔

時間Wed Jun 26 23:20:57 2013

因為無法回給原po,所以簡短回在版上。 可能自己還年輕, 對劈腿的定義並不明確, 但用個比方來說, 當趕時間的你, 在無人經過的荒野十字路口遇到紅燈, 你會闖還不闖? 有些人會說闖, 有些人會說該守規矩, 別人怎麼說,都不及原po自己想的重要, 因為要面臨到人生最後一秒的,是自己, 我想,最重要的地方, 並不是這個紅燈,是過還不過, 那都是原po的選擇。 只是,不管是什麼原因或過程, 很少人會把闖紅燈的事情來讓人討論而已。 就是這樣,原po可能要想想, 為什麼會讓妳想把這件事拿出來講的動機是什麼, 再想想,也許妳才會知道妳真的要什麼, 以上。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文很長請見諒) : : 我跟男友在一起已經十年多了 : 我們是從高中就在交往 : 歷經大學遠距四年 還有他當兵 : 種種困難我們都一起撐過去 : 也預定今年年底要結婚了 : : 前陣子周末我去男友家 : 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 因為節目很好笑所以我一直笑 : 結果我男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盯著我 : 然後用看著怪胎的眼神說 : 我覺得妳不要笑比較好 : 我問為什麼 : 他就說 法令紋都跑出來了 很難看欸 : 我馬上很緊張去照鏡子 : 我說明明就沒有 : 他說 因為妳剛剛有大笑現在沒有 所以我就叫妳不要笑了啊 : : 我突然有種自尊心受創的感覺 : 而且私底下放鬆的時間 居然連笑都不行 : 我那天就很難過不想跟他講話 : 其實我男友本來就不是很會講甜言蜜語的人 : 高中的時候講話還更白目 : 但他當時都有跟我道歉 後來也有改 : 他這一天就很明顯沒有想要改進 : : 更過分的是沒多久之後 : 他帶我去跟他幾個朋友聚會 : 他其中一個朋友直接就當著大家的面說 : 我覺得XX(我的名字)腿好粗 : 我男友當時還笑笑說 還好吧 : 我後來也有問他我真的那麼胖嗎 : 他也說不會 : 結果過幾天居然問我要不要減個肥 : (我從高中到現在體重沒有變過) : 我覺得很難過 而且他朋友本來就很愛損人 : 他居然當真還跑來要求我 : : 後來又有一次 : 網路上流傳一張圖片 就是三種腳型那個 : 有埃及腳 羅馬腳 希臘腳 : 然後問我說我是哪一種 : 我比對了一下跟他說我是希臘腳 : 結果他一直說 明明就不是 : 希臘腳都是正妹欸 他的才是希臘腳 : 然後一直說我是羅馬腳 : 我就第二指比較長 就真的是希臘腳 : 我覺得他好像變得越來越像他朋友 : 反正就是只想損我 : 我說什麼都沒用 : 我也不想跟他爭了 : : 有一次他午休打電話過來找我討論下班吃飯的事 : 然後隨口提到說 他同事看到我FB的照片 說跟我本人差很多 : 我說 我FB不是鎖起來了嗎? 他們怎麼會看到 : 而且我有些照片素顏當然跟本人不一樣 : 他就說他給他們看的 : 我很氣 我根本沒有要給誰看我的照片 : 他還一直說 是因為照片比較年輕所以不一樣吧 : 意指我很老 : 我掛掉電話就開始默默流淚 : 當時辦公室的人都出去吃飯 : 但有個工讀生弟弟剛好回來 看到我在哭 : 跑來問我怎麼了 : 我一直哭不講話 : 他看起來很慌張 趕快拿衛生紙給我 : : 這個弟弟是半年前新來的 大學剛畢業 : 剛來的時候有跟我要過line : 也問過我有沒有男朋友 : 我跟他說有 : 他還是很大方說 沒關係那就當朋友 : 之後有什麼公司的事情也會用line跟我說 : 平常也都很貼心 : 有什麼事都很主動積極去做 : 我們辦公室的人都很喜歡他 : : 我回想到之前的事情 哭得更傷心 : 也顧不了那麼多 : 當時只想著我再也不想看到我男友的臉 : 馬上就問弟弟晚上有沒有空 : 我帶他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 他也說好 : 所以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 但我沒講是為什麼 : 弟弟也沒有多問 : : 晚上我男友問我去哪了 : 我只有跟他說最近公司很忙 要加班 : 後來我還是常常跟弟弟約出去 : 他也漸漸知道我跟我男友之間的爭吵 : 我半開玩笑的跟他說可能我真的老醜沒人愛了吧 : 他馬上很正經的反駁我 說 哪有這種事!!! : 我看他認真的眼神 整顆心都溶化了 : : 我們之後越來越親密 但始終沒有進一步 : 他也說了是因為我有男友的關係 : : 有一次同事們去唱歌 他被女同事們捉弄灌了很多酒 : 我叫計程車送他到他的小套房 原本想原車回去 : 但看他走不穩連鑰匙都翻不出來 就下去扶他 : 到他家裡 他趁著酒意跟我講了很多 : 他說覺得我很漂亮 : 也覺得我男友很過分都不珍惜我 : 如果在我身邊的是他不知道該有多好 這就是那個紅綠燈! : : 後來講一講 : 就講到床上去了 : 但沒有真的做什麼 : 就只是抱著睡而已 : 隔天是禮拜六 我中午起來 : 看到三十多通我男友的未接來電 : 還有幾封簡訊 說很擔心我什麼的 : 我心裡的罪惡感湧上心頭 : 想想這十年多的種種 : 我男友其實對我算是不錯的 : : 但是 : 我現在三十歲 : 他已經開始連同他的同事朋友一起嫌我了 : 那我四十歲 五十歲時怎麼辦 : 看著弟弟可愛的睡臉 : 我把心一橫 打給我男友 : 跟他說我要退婚 : : 他當下整個慌了 : 一直問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是被怎樣了 : 問我在哪裡 他要來找我 : 我只是冷冷跟他說 我不要跟一個一直嫌我的男人結婚 : 他一直說那些玩笑話不要當真 怎樣的 : 可是我怎麼也聽不進去 : 弟弟被我吵醒了 他先是有點驚訝 : 但是聽到我跟我男友說 我有喜歡的人了 的時候 : 他握住我的手然後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微笑 : : 之後盧了很久 : 我男友一直都不相信我是認真的 : 一直到我去我男友家把我留在他家的東西拿回來 : 我從頭到尾 就擺個臭臉 不想跟他講話 : 他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 說他會改進 他再也不那樣說了 : 我只是冷笑跟他說 你不那樣說不代表你沒有那樣想 : 我現在是給你機會去找更年輕腿更細的正妹 : : 他又說 他找不到正妹 他只愛我一個 : 我更氣了 我說 找不到正妹才愛我? : 他很懊惱一直說 妳知道我很不會講話 妳明明了解我 : 我的意思是我沒有要找正妹 我只愛妳一個 : : 以前我都會原諒他 : 但這次我真的吃了秤砣鐵了心 : 東西收一收頭也不回的走了 : : 十年多了 每次都拿不會講話當藉口 來傷害我 : 說什麼自己很木訥 : 怎麼我看其他木訥的人都不會這樣講話? : : 現在我跟弟弟過得很幸福 : 雖然老實說大家都不看好我們 連我自己都這樣想 : 但是比起之前膽顫心驚 深怕自己下一秒又要被損 : 更扯的是連一些不相干的人都一起來損 : 我覺得現在這樣真的好多了 : : 把這個經驗寫出來 : 是想跟那些男人說 : 不要以為在一起久就可以亂講話 : 如果你已經不欣賞你的女人或膩了 : 那乾脆放了她 對大家都比較好 : : 也許之後我跟弟弟的戀愛無法長久 : 但到時我就算去當CCR : 我也永遠都不想跟那種會損人的男生交往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9.240 ※ 編輯: shioo 來自: 61.224.79.240 (06/26 2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