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心得] 原來膠原蛋白粉真的要天天吃才有效
Jun 26th 2014, 00:15, by kiki008

作者kiki008 (kiki)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原來膠原蛋白粉真的要天天吃才有效

時間Thu Jun 26 00:15:09 2014

膠原蛋白紅這麼久 之前我是很鐵齒+自知懶惰的人 覺得八成心理作用 而且粉狀我一定沒恆心吃 去年開始嘗試時 是先選伊美婷 一開始每天睡前兩顆 覺得有一點效果 吃了幾個月後 漸漸無感 但還是每天吃並未中斷 四個多月前 因為也很後知後覺的 流行很久後 才買入“隨行杯果汁機” 每天打小番茄梅子汁 想說閒閒沒事 去買了一罐明治膠原蛋白 果汁裡放一匙 ...必須說 太神奇了!兩三天就覺得全身皮膚超姑溜 不僅我本人 別人摸也有感覺 而且也確實 有皮膚比較潤的感受 可能剛好 我是用起來效果很好的族群吧(伊美婷相比之下就差不少了) 另外 在我身上有個神秘功效 我臉容易凹 那陣子剛做自體脂肪豐頰 吃的時候 好像會養到臉上那些脂肪細胞 因為上個月我比較懶惰 三餐沒有很準時吃 打果汁這種事更懶 等於明治斷了一個月 皮膚上有些小顆粒又浮現 重點是臉又凹掉 本來很擔心 花大錢移進去 卻因為一個月的自暴自棄脂肪死光 恢復吃明治之後 臉又碰皮起來 而且 這次週期我沒有果汁 懶惰又發現不能中斷之下 我直接加一點點水跟純露喝原液XD 我覺得沒味道耶 ※ 引述《abyogurt (今天心情好)》之銘言: : 我也來報告一下 本人35歲 : 我已經連續吃了一年的膠原蛋白 : 牌子就是從日本藥妝店買的 明治跟樂天 : 每天早上 就一匙的膠原蛋白粉加上咖啡或任何飲料沖泡 : 晚上固定會吃兩顆DHC的維他命C和E : 我覺得很明顯的就是皮膚會變非常滑嫩 : 臉跟身體的膚色會變得均勻 連雀斑都淡了一點 : 常常被誇皮膚白還有膚質很好 : 所以各位姊妹們 : 可以的話 早點吃吧XD 我34歲才開始認真保養阿>< : ※ 引述《egeva (天真)》之銘言: : :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了膠原蛋白粉一個罐裝一個補充包 : : 原本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吃,都沒甚麼感覺 : : 最近因為在控制飲食的關係,每天晚上睡前都會用維他命C發泡錠泡一匙來喝 : : 然後突然有一天,洗臉的時候發現怎麼肥皂沖不乾淨? : : 接著努力的沖,還是又滑又嫩!? : : 驚!! : : 原來是我的臉皮太古溜了,那時候我已連續吃了4~5天吧 : : 之前都沒有連續吃所以真的無感 : : 現在我每天睡前就是: 再忙也要來一匙膠原蛋白XD : : 不過我在快要吃完第一罐的時候(上禮拜左右),才發現我罐裝買的是樂天的膠原蛋白 : : 然後補充包買的是明治的!?!?!? : : 上網查了一下,樂天的來源是豬,明治的來源是魚鱗 : : 聽說魚鱗較容易純化,且明治比樂天便宜 : : 一天5000毫克對我來說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 : 因為我本身有抽菸 工作壓力也頗大 又過了25歲 : : 感覺膠原蛋白真的在流失中...... : : 豬的膠原蛋白跟魚鱗的膠原蛋白到底何者比較優呢?? : : PS. : : 我自己吃下來除了感覺臉跟身體皮膚變滑之外 : : 還有淚溝稍微比較不明顯 : : 色素沉澱型的痘疤淡得很快,膚色亮了一號 : : 可是感覺膠原蛋白跟毒品一樣嘛!上癮了就很難戒了 : : 有了膠原蛋白粉其實好像也不用買太多保養品 : : 我現在洗完臉都只有噴有機橙花純露 之後抹之前買的精華液就好了~~ : : 逐漸朝水煮蛋肌邁進 : : 但是一個月一包真的頗傷荷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7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3712911.A.9F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