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10
Jun 26th 2014, 01:34, by KurokiMeisa

作者KurokiMeisa (M.K.)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心得] 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10

時間Thu Jun 26 01:34:32 2014

趕在最終回播出前寫一下這集心得, 有點語無倫次請多包涵XDrz 希望今晚播出的內容真的會讓我看到小泉的預言阿(艸 R指定結局聽起來很棒www 如果說上集最後的名場面是酷暑中的剉冰, 那這集給我的感覺就是冬日午後的煦陽。 暖暖的、充滿日常生活感的, 但舒服的感覺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以下提及本集劇情內容) 倒數第二集的倒數第二次戀愛, 重點終於要回到兩人的戀情上。 但在這之前,要先清除一下路障們XD 永遠單相思的市長雖然上集大哭時讓我覺得有點同情, 但這麼快就振作起來也是挺令人尊敬的, 喜歡愛情劇、特別是大圓滿的結局, 市長的少女心真的讓人討厭不起來。 而之前一直讓我覺得很煩的原田太太也在這集瞬間洗白XD ↑嚴格說起來是因為看了預告 「到時候,我會讓你失戀的。」 好喜歡和平認真面對原田的態度, 雖然不能成為戀人關係, 但我覺得和平是認真把原田當成朋友來對待的。 而原田的眼淚也洩漏了她的心情, 雖然本人只覺得快要愛上和平,事實是已經愛上了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 不論年齡、外表、地位, 戀愛中女孩子總是很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 「如果你先走的話,我會覺得寂寞的」 「下次的健康檢查也一起去吧!」 「我比較喜歡皮膚有點鬆馳的漂亮歐巴桑」 「那就一起住吧」 「這大概是我最想聽到的一句話,但他的意思好像有點不太一樣耶」 ↑各位看倌,這兩人根本三照三餐在告白阿(墨鏡碎裂) 但這集最讓我有感覺的其實不是這些台詞, 而是和平與千明的視線與動作。 這集結束前的長倉家勞作時間(?) 不論是和平若有所思注視著千明, 還是千明帶著微笑望著和平, 都讓我看得臉紅心跳耶, 難道這就是無聲勝有聲嗎XDDDD 沒想到從第一季埋梗到現在的櫻貝會由典子揭開謎底, 想當初第一季第一集時, 千明隨手把自己挖的櫻貝混在和平收集的那堆裡, 就把和平惹毛換得一頓碎碎念。 現在卻完全是長倉家一份子動手做勞作XD 而這段戲讓我覺得最受不了的地方就是這兩人的默契了(艸) 我一直覺得千明是豪爽但非常懂得進退的人, 真平婚禮時千明一開始也不好意思參加家人限定的婚禮, 是在真平和平的勸說下才出席的。 而這次的櫻貝佈置千明起先也只是看著而已, 直到和平開口說請她幫忙才動手, 但這次不像上次還有稍微推託, 只是點了頭就開始XD 這兩人的默契好得可怕啊XDDD 我想這兩人一定可以攜手克服各種難關, 包括千明的素顏。       ̄ ̄ 其他> 万理果然很萌,  不論是被塞餅乾、設局給和平千明還是熬夜後遺症都豪可愛喔喔喔喔喔!  不過要和千明同居對她負擔好像太大囉ww 新人君話越來越多了,迅速成長中XD 兩老對戰動作真是充滿喜感 和平真平對話有點感動QQ 像千明大人這種活潑開朗的腳角色,身體健康果然是必要的! 似乎只有和平不是用smart phone,不愧是腐朽的中年大叔w -- Even the darkest night will end, and the sun will rise. ──Victor Hugo, Les Miserabl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86.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3717675.A.41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