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心得] 最近的防曬心頭好~巴黎萊雅UV超效隔離乳
Jun 26th 2013, 23:22

作者yoyobaby (yoyobab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最近的防曬心頭好~巴黎萊雅UV超效隔離乳

時間Wed Jun 26 23:22:42 2013

最近看到這篇文章討論蠻熱烈的 其實我自己平常就有在用這支產品 看到這篇其實覺得我用起來沒有那麼誇張 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好了 (因為沒有像原PO那麼可愛 所以我就不露臉了XD) 先說說我的膚況好了 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較易出油可是兩頰又偏乾的尷尬膚質 有時挑選保養品的時候很苦惱啊~不能太油又不能太乾 有時還要分兩瓶才擦= = (咳咳...回歸正題) 平常出門之前我都會上巴黎萊雅防曬隔離乳 原PO的使用量大約1顆豆子 不過我的臉可能比較大 要2顆... 原本以為也要用多 但是這款延展性還不錯 真的蠻好推開的 我有時出門去健身房運動也是單擦這瓶~ 運動完之後一定會流汗 但是也沒有出油倒很誇張的境界阿~ 像我T字比較容易油 也只會像我平常出油的狀況一樣而已 沒有特別油到想轉賣還是丟掉~"~ 看起來真的是每個人膚質不同所以感受也不一樣 當初會買也是因為它有紫色的潤色功能 單擦也不會面有菜色 以後我應該還是會持續使用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47.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