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ZL神腦送修感想 (文多)
Feb 24th 2014, 21:23, by tiberian513

作者tiberian513 (積極)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ZL神腦送修感想 (文多)

時間Mon Feb 24 21:23:53 2014

手機排版,小心傷眼 我的ZL在上禮拜出問題了, 如突然重開機 , 電量驟降到10% , 後來甚至會一直重開機。 星期五中午便拿去神腦送修, 店員也告知六日維修站休息, 手機要星期二才拿的到, 今天神腦就來電告知手機修好了, 讓我超驚訝的,想不到這麼快, 晚上開心的到神腦取手機, 店員告知有更換機板及排線 拿出手機並拿給我測試, 但開機後,我只是下拉畫面而已, 手機就在我及店員面前"重開機" 這就是我當初送修的問題之一啊,根本沒處理好啊 我傻眼,店員也疑了一聲, 便趕緊拿去給其他同事看, 沒多久,店員把手機拿給我, 竟然說"手機好了,你晚上測試看看,有問題的話明天可以再拿來" 我稍微看一下, 下拉畫面是不會重開機了, 但正常手機根本不會這樣啊, 店員竟然跟我說手機好了 我就跟店員說"剛剛手機也在你面前發生問題了,根本沒修好啊,我就算拿回去,還不是得送修", 店員就問我說所以是要再送修嗎? (手機有問題,不送修,是要拿回家當磚頭嗎?) 我回答是,並詢問當初是神腦維修,沒有送到新宇嗎? 店員解讀成"我要求送回新宇", 我趕緊解釋"能修好最重要,修好再送回來啊,給誰修都沒差,但不要拖太久" 結果店員.... 竟然在維修單上key著"確定修好再送回來", 天啊...店員竟然把這句話寫進去, 維修本來就是要把東西修好, 這有需要寫到維修單, 難道沒寫這句話,你們神腦維修站都是隨便修修嗎? 結果,我今晚拿了一張新的維修單,默默離開神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