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爾維斯a'wing.s hair & apparel (Wing)
Feb 24th 2014, 21:38, by honeylove

作者honeylove (honeylove)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爾維斯a'wing.s hair & apparel

時間Mon Feb 24 21:38:37 2014

我對髮型設計師的忠誠度頗高,自從前同事介紹當時在奧創的Wing給我, 不知不覺就跟了他大約五年,中間曾經找別人剪髮,隔次還是會回去找他, 因為我們對髮型蠻有默契,幾乎是沒啥溝通,他就能弄出我要的樣子, 之前第一次把頭髮剪很短也是他操刀,當時幾乎是一面倒好評。 去年他自己出來開店,位置在師大夜市裡,距離台電大樓捷運站步行約十分鐘, 坪數不大的店裡除了髮型,也賣一些設計款的衣服。 這次我的要求是把褪到偏黃的頭髮染回偏紅,再請他看看髮長夠不夠燙卷, 希望成果是有女人味、成熟的。 我實在不太會描述髮型這種東西,直接看圖吧! http://imperfect.pixnet.net/blog/post/40422166 因為我頭髮很細軟,不容易維持卷度, 整理的方式是用T型烘罩吹捲,不刻意撥開,出門再讓風自然吹散。 大概過了一周,洗了兩三次頭,我覺得髮色不是我要的樣子, 只在陽光下帶紅,室內看是棕色, 所以又跑回去找Wing重染。 這次就卯起來染得很紅啦,怕褪色,有故意染紅一些,我還蠻喜歡這感覺的。 到陽光下更是高調得不得了啊!從原本的紫紅變到有點粉紅的感覺, 當天的感想是:不化妝好像不能出門耶...... Wing吹整過、沒抹造型品,隔天還是維持很隨性好看的卷度。 染完第一次自己洗頭,照鏡子嚇到, 洗過的顏色居然更亮、更紅,好像太高調了, 目前又很矛盾的決定先不要洗護色產品啦! 我自己整理不會吹很捲,但會抹一點乳液狀的造型或者護髮品, 頭髮留長真的很愛和瀏海分同一邊=P 在外面被風吹一吹之後,也不用太久啦,大概出門一小時就變成微捲了, 很大原因是我沒有耐心吹到全乾, 如果有吹全乾,就算不抹髮品,卷度也可以維持很久喔。 以上,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讓自己死心塌地的設計師。 附上店家資訊,我不回答關於價格的問題喔! 爾維斯a'wing.s hair & apparel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5號 (02)2363-0519 -- Chalove 妝模作樣:https://www.facebook.com/ChaLoveFansPage 和我一起聊美妝、品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7.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