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所說再一起的衝動?
Mar 3rd 2014, 14:09, by tml7415

作者tml7415 (小天使)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所說再一起的衝動?

時間Mon Mar 3 14:09:27 2014

第一, 小三還是去你們的專版發文吧! 第二, 你這種就是屬於自以為勇者的小三情節! 第三, 這們這種Case男女對調 你自己都知道問題在哪 ※ 引述《shawn0960 (Libra)》之銘言: : A女是我以前打工的同事 : 剛開始的時候對他感覺一直不錯 : 我們從打工的時候就很熟 : 是很好的朋友 : 剛開始的時候對他感覺一直不錯 : 只可惜她的男朋友是A男 : 也是我們以前的同事 : 但是我跟A男就沒很熟了 : A女跟A男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 他們相處得不錯 : 直到去年中開始 : A女開始會跟我抱怨A男開始不貼心 : 重視朋友常常放她一個在A男租房子的地方 : 常常跑去打撞球不在乎A女的感受 : 也常常在吵架 : A男一樣故我 : 甚至還明白的說不想再帶A女一起出去玩 : A女的姊姊和我們以前的同事 : 都勸了好幾次 : 都希望A女分手 : 但A女始終沒有太大勇氣放下 : 身為朋友剛開始當然是勸合不勸離 :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溝通 : 彼此配合對方的個性和習慣 : A女也聽了我們朋友的勸 : 到了今年A女搬回自己家住了(之前他們一起住外面) : 他們 : 我就想說既然A男不在乎重視A女 英雄救美咧 = = 男友不在乎她 干你屁事阿? 做人有沒有需要做到 讓自己無地自容 這麼卑微幹嘛? 再來你說你多愛她 你讓她背上劈腿狗 無縫接軌的成就 是有多爽? : 或許我可以重新試試看 : 於是漸漸的A女跟我走的比較近 : 每天也會聊LINE : 開開玩笑 : 某次約A女去看電影 : 電影快結束時 從這邊開始 你被吃豆腐 被性騷擾 你是男生講出來沒人信 如果你是女生 都告到他家破產了 : A女突然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 當下真的有嚇到 : 後來回家之後聊LINE才知道 : 其實A女有點期待我會更主動積極點 : A女還說她有點不敢相信我沒有其他動作 : 她還說我太保守了她甚至有點期待我會牽她的手 : 其實我都有清楚問她要不要再一起 : 不過她似乎卡在她跟A男還沒分手 : 加上她不想一分手又交新男朋友她想休息一下 : 所以她一直在猶豫 你看吧! 只要真的要扣上一個"男女朋友"的頭銜時 她就不要了 你難道不知道 不是男女朋友 你去摸女生 是會被告的嗎? 那你怎麼可以隨便給她爽????? 唉 小妹妹被性騷擾都會跟麻麻說: 叔叔摸我尿尿的地方 唉 你被騷擾你竟然還期待她更深入 醒醒阿!!! 男人爽完就走了 女人爽完也是一樣 : 到了最近這一次出去 : 其實我已經更主動了 : 我在公園跟她聊了好久才牽了她的手 : 剛開始她有點嚇到 : 她說她把我當很好的朋友 : 有點怪怪的 : 但是後來她還是把手給我牽也習慣了不少 : 騎車送她回家的時候 : 她已經有輕輕的抱著我了 : 頭也靠在我背上 : 送她到家附近時 : 她說肩膀很酸要我幫她按一下 : 結果我趁按她肩膀的時候 : 從後面抱住她 : 她也沒說什麼 : 只是說我好重 : 可是我怕她尷尬所以也不敢抱太久 : 不過當她要走去家門時 : 她說不然抱抱看好了 : 結果就正面抱了一小段時間 : 感覺真的很溫暖 : 她也抱得滿緊的 到這邊結束 換個立場 你整個被人爽很久阿 你喜歡被這樣白爽喔? 那改天強暴犯辯解 "受害者被強姦的時候 也很爽阿" 記得替他護航 = = : 過了2天我又提到再一起的可能性 : 雖然之前她其實都有點委婉的打槍我了 : 但我覺得還是要試試看 : 所以還是問了 : A女說我的條件真的很好人長得不差個性貼心對女生又好 : 但當下不能再一起的原因 : 第一她還是A男的女朋友 : 第二她有點想休息不想一直放注意力在男友身上 : 第三她說我跟她還是有少那個再一起的衝動 果不其所然 想爽 但是不要負責 ... 爽完 要走就走的預防針 : 所以她當晚想體驗看看跟我擁抱的感覺 : 還好A女跟我說在抱我的當下 : 她真的很有感覺很溫暖安全的感覺 : 只可惜就少了那個衝動吧 : 我也答應她說 : 目前我還是會等她 : 等到她作出決定為止 : 之後我們還是幾乎天天會聊LINE : LINE的內容都有點小曖昧 : 所以我跟A女有機會再一起嗎? : 真的想跟她再一起要怎樣增加的她衝動? : ps A女是射手座的 還想要在這邊尋求 解決之道 走錯板啦 去小三版 斯德哥爾摩症 要怎麼治療要看醫生 言盡於此 -- 一個男人說我愛打老婆 還堅持要跟這男人結婚 這到底誰的問題比較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6

FinalAce:這叫做"吳鳳劈腿"<==合體最強稱號! 03/03 14:13

evic1224:偷偷問 小三版怎麼走XD 03/03 14:18

sexxes:位置: 生活娛樂館 > PTTAvenue > third-person 03/03 14:19

FinalAce:左轉出去然後...阿不對左轉出去就是我的最愛了= = 03/03 14:19

sexxes:不客氣 03/03 14:19

FinalAce:謝謝樓上,欸你怎麼都沒去製底? 03/03 14:20

sexxes:在忙~沒時間 /_\ 03/03 14:20

FinalAce:好吧祝順利 03/03 1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hone5s何時上市 的頭像
    iphone5s何時上市

    民視龍飛鳳舞線上看,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1集, 龍飛鳳舞線上看 pps,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5集,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