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想請問一下 , 最近去夜店聽到的兩首歌 但是不知道是誰唱的
Mar 2nd 2014, 18:44

最近在 高雄 LAMP 夜店 聽到兩首歌 , 但是不知道是誰唱的 ,
也不知道是幾年的 但是就是在這幾年在夜店都有聽到過 !

1.
有一首 是 DJ 混到 的 當中的歌詞 會一直重複 LOGA LOGA LOGA , 而且是很有節奏性的 , 很像美洲的 , 不像是中東 還是 東歐 的 , 節奏算是電的 , 聲音聽起來像黑人唱的 , 忘了是女生還是男生聲唱的 !
很像男生唱的 !

2.
然後有一首 也是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 美洲 還是 東歐 , 應該是美洲的 , 但是這首的 節拍是每節  123 . 456 . 789 . 節奏很好聽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中間都停一下 ,

會一直重複 , 不好意思 , 我只能這樣形容 ,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形容這首 , 也是有人唱的 ! 是女生唱的 , 聽起來是白人唱的 ! 不是電音 ,  總之這首很好聽就是了 , 而且也是很好跳的 !

請懂得 我只能用節拍去形容的人 ,  給我了 !

以上我所說的這兩首都不是電音 ! 也不是甚麼美國藝人唱的 ! 是不是我不清楚 !

請懂這類音樂的人 給我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hone5s何時上市 的頭像
    iphone5s何時上市

    民視龍飛鳳舞線上看,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1集, 龍飛鳳舞線上看 pps,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5集,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