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郵局存款機增設
Mar 24th 2014, 14:19, by industry23

作者industry23 (腦袋不可變豆腐)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郵局存款機增設

時間Mon Mar 24 14:19:32 2014

我後來發現永和郵局就有存款機 所以要感謝眾大大們!!! 以下有兩件是想跟各位分享跟(要是有人想回答可以順便)提問... 1.我那晚下班比較晚 到存款機前已經兩點多了 沒錯,就是凌晨兩點多 我必須要說 存款機的語音真的很詭異 我聽得毛骨悚然 汗毛直豎... 2.有一天我是快六點 這時是指下午六點 我存了5萬元進去 存款機存得好慢 又給我狂吐鈔 按鍵都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急了 害我一直被後面的人噍... 一直問我是不是要用很久 說我沒公德心 要用很久就要自己到後面重排一次 bla bla 我也用得很氣 但這是一筆一定要現在存進去的錢 因為我要轉帳(轉帳很快啊 比起來是存款1/10的時間) 到底為何我要到後面重排 我一直重排不就永遠用不完了!!! 整起事件已經落幕 反黑箱一事仍未落幕 願天佑台灣 我希望以後還能跟我的小孩說你是台灣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5.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