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絕望的深淵
Mar 27th 2014, 02:10, by zachary0902

作者zachary0902 (zachar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絕望的深淵

時間Thu Mar 27 02:09:56 2014

今天跟我的前女友要求復合失敗了。 一直以來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始終都是我低頭, 低頭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希望吵架影響我們的感情, 今年的二月底我們分手了,我很難過, 但我一心只想要她更好,但沒想到我錯了, 我始終放不下這段感情,不管朋友說她多差, 當兵努力存錢送他戒指,生日送她皮包, 所有的事情我都願意,就算我自己生日, 要出去吃大餐我自己出錢也沒差, 交往了兩年沒收過禮物情人節放我一個, 我都沒差,我都不介意,但在二月底分手, 我以為分開一段時間或許可以感受到再一起的美好, 但我卻失策,我朋友的朋友竟然開始追她, 而我卻始終被埋在谷底,對於朋友我把他們都當親兄弟, 但我沒想到會是這樣,而令我吃驚的是, 事後從她朋友口中得知, 剛在一起時開車載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是她前男友, 而我卻把她的前男友當成兄弟一樣看待有求必應, 我卻把婊哥當兄弟任何事情挺到底,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人可以變得這麼........ 難道說是我對人的態度應該改變嗎?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857405.A.A53.html

s26492755:下一個會更好 03/27 02:13

ast2: 你EX感覺很糟糕耶你該慶幸阿 03/27 0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