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遠距男友 近距板友
Jun 19th 2014, 12:29, by greensh

作者greensh (綠眼)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遠距男友 近距板友

時間Thu Jun 19 12:29:32 2014

※ 引述《galyuu (犬公主)》之銘言: : 先說我是代PO : 朋友不敢自己PO男女板 所以希望有見解的板友可以直接在板上回 : 我不想代收信XDDDDD : 以下正文!! : 朋友有個遠距的男友 感情還不錯 : 雖然偶爾會吵些莫名奇妙的架 : 但我朋友通常都會先退讓 所以很快就會和好 : 最近她在一個板上認識了個板友 : 相談甚歡 不管是推文瞎聊還是站內信 甚至是LINE : 都聊的非常開心 常常看到她對著手機笑的樂開懷 : 說真的 連我看了都覺得開心 因為她有時聊起男友會聊到哭= =" : 雖然也有開心的時候 但難過或生氣也不算少 : 能看到她長時間處在嘻嘻笑笑的狀態 身為朋友誰看了不會一起開心? : 我朋友很心動 她覺得自己已經有點喜歡上他了... : 請問她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回答不出來 所以來男女板問問看這裡的大家 底下推文友罵也有建議 回文講一個我很在意的點 我相信你這位朋友一定知道自己做出來的事是不妥的 一個跟男友遠距交往、文中看起來也交往了一段時間的女生 不太可能在跟一位網友"相談甚歡"、漸漸變熟甚至到了相約見面的地步還沒發現任何異狀 可是妳朋友的做法是如何呢? 她選擇忽視這些警訊、放任自己跟著感覺走 跟著感覺走未必一定有錯,只是當你不是單身時 除了自己的感覺,也必須照顧另一伴的感覺 我猜男友多半也不太清楚他跟這位網友的往來情形、 甚至很可能根本不知道這號人物的存在 那麼又加上隱瞞的罪名,這在遠距中絕對是殺傷力強大的地雷 你朋友選擇放任的結果 就是搞到自己動心 喜歡上別人 然後呢? 上來男女板問問大家該怎麼辦????????????? 整篇文章我最看不慣的就是這點 敢做不敢當 沒那屁股偏要狂吃瀉藥 自己做事之前都不會先用腦袋想想嗎? 跟網友聊天聊到每天眉開眼笑都不會覺得不對勁嗎? 又不是沒談過戀愛的人,裝天然呆也不是這樣 惹出自己無法控制的後果了再來討救兵求意見 板友憑什麼要幫你想辦法 回家問自己老北老木還比較對吧 跟男友之間有問題就要面對解決 這種逃避方式只是把問題累積愈壓愈多,等著一次爆發 而永遠無法真正根治問題 也很容易在下一段感情中再次發生 你要奔回男友懷抱也好、要當吳鳳狹女也好 這種做事情不用腦的習慣不改 你的感情路離幸福美滿還長得遠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7.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152175.A.6EC.html ※ 編輯: greensh (118.160.77.18), 06/19/2014 12:3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