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SONY Z2(負雷+抱怨)
Jun 19th 2014, 11:52, by aiya0824

作者aiya0824 (也無風雨也無晴)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SONY Z2(負雷+抱怨)

時間Thu Jun 19 11:52:27 2014

以下抱怨文甚入 ================================= 大約四月的時候我幫媽媽買了Z2 當時Z2算是最新的機種 一開始也用得還蠻滿意的 只是覺得跟我自己拿得HTC 蝴蝶機比有點重 結果用到現在不到三個月 已經送修了- - 一開始是才剛買一個月,那隻紫色Z2就開始出現>> 通話時話筒裡聽到的聲音過慢 而且是非常慢 不誇張 我打電話給我自己的手機 來電答鈴都變成 :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裏~~~~ 我上網查過知道Z2裡有個放慢對方通話的功能 但是不管我打開還是關掉那個功能,都還是那麼的慢!! 甚至我媽還覺得把那個功能關掉變得更慢了 發生這個問題時我們都還是忍耐不送修 (拿去問家裡附近的中華電信 也是一直在門口推託: 妳們自己送修比較快唷^^ 等我們送的話要花好幾天 推銷的時候多熱情啊ㄏㄏ) 結果大約五月開始出現充電接觸不良的問題 一開始我以為是充電線&轉換頭的問題 換了好幾個 才終於測試出是手機那邊接觸不良 幾乎無法充電 於是我們送修了 然後今天早上 又出現了鬧鐘關不掉的問題 這問題之前也出現過一兩次 就是鬧鐘一定要我直接關機-.- (害我媽早上六點衝進我房間叫我幫他關) 我確定不管我怎麼關都關不掉 直接點進鬧鐘把那個設定開開關關刪掉都還狂響 才買了不到三個月問題就一堆 不知道我媽是買到機王還怎樣 害我現在對SONY印象超差 以後我再買SONY手機我就是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167.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3149953.A.5C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