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內心有疙瘩
Sep 25th 2014, 01:50, by newcici7777

作者newcici7777 (懂了)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內心有疙瘩

時間Thu Sep 25 01:50:36 2014

是這樣的,在半年前認識一個男孩子,但認識不到一個月,有一天他就 消失了。然後半年後的某一天,又來跟我聯絡,我們出去吃飯聊天。 聊天也是聊的很開心,出去不到幾次,他跟我告白。 但我問他,那時候為什麼消失,他說,那時覺得我不適合,不想擔誤我 於是就不聯絡。 那我就問他,為什麼半年後又跟我聯絡,他說,他身邊的人聽到他敘述我 這個人,就覺得還不錯,於是他後來也覺得不錯,就想聯絡我。 但,就是但… 我內心有疙瘩,雖然跟他聊天相處都還蠻開心的。但內心就自然 而然產生防備感,不信任感,覺得他一定那一天又突然說我們不 適合,人又不見了。應該說是強大的不信任感。 我有跟他提過這個問題,他覺得若我自己沒辦法去化解這個疙瘩, 二個人都會很痛苦,希望我不計前嫌,而且當初我對他來說 只不過是曖昧中的人,是個陌生人而已,覺得不適合就不聯絡, 這不是很常見嗎?不然不適合還要假裝熱絡,這種事他做不來。 我有問他消失之後的狀況,他說不跟我聯絡後,跟其它女孩子出來吃飯聊天, 後來覺得跟她相處發現一些不適合的狀況,又覺得我比較適合, 所以又回來找我。 這一連串的事件,怎麼樣看都讓我不安心,但他卻覺得這些都沒什麼 他從來也沒做錯什麼,雖然是真的沒錯(畢竟沒在一起過), 但我內心的不信任感好大。有背叛的感覺(因為他後來去追別的女人)。 雖然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他是個很有話題的男人。但是他之前的所作 所為讓我害怕。若選擇要跟他在一起,該如何化解疙瘩? 現在他雖然告白了,但我跟他說,我內心對他很多疑慮,於是提出希望 相處久一點,看看他的作為,再來決定。 但我怕我內心一直存在疙瘩,跟他相處都會處處小心防備別喜歡上他。 覺得這樣好像是個不正常的模式… 別人的交往是一開始很信任,到後面交往發生了一些事,就不信任了。 而我卻是一開始就不信任,後來要轉變成信任… 信任,怎麼會是件這麼困難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00.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581040.A.514.html

OrcaKW: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妳沒辦法過自己那關的話,要妳相信他 09/25 01:57

OrcaKW: 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事。 09/25 01:57

lanpaopao: 看你介不介意當比較級,他比較完覺得你比較好,比較適 09/25 01:58

lanpaopao: 合。而不是只有你好,或只有你適合。 09/25 01:58

MOREH: 比較沒有錯,但直接說出來就缺心眼了,何況連是聽朋友建議 09/25 02:12

MOREH: 才來追妳的話都說了,我勸妳還是再觀察些日子,畢竟你們才 09/25 02:12

MOREH: 剛剛重新聯絡上不久啊。 09/25 0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hone5s何時上市 的頭像
    iphone5s何時上市

    民視龍飛鳳舞線上看,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1集, 龍飛鳳舞線上看 pps,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5集,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