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問片] 一部美國少年少女的暗戀電影
Oct 6th 2014, 01:00, by awd

作者awd (672012)

看板movie

標題[問片] 一部美國少年少女的暗戀電影

時間Mon Oct 6 01:00:36 2014

年代很久遠了, 內容是美國高中生活,主角是一短髮少女,有點不起眼和土土的。 一開始是主角女孩在上課時和死黨互傳紙條,玩問答遊戲, 死黨傳的紙條問道:會想跟誰發生性關係? 主角想了想,瞄向修同一門課的學長,就填了學長的名字, 然後將紙條折起來向後遞回給死黨,結果死黨沒注意到,紙條就掉在地上, 學長剛好看到女主角掉下紙條,好奇就用腳踩回來。 之前學長就想尋找那女主角,設法問到她的名字和電話, 但總是錯過。 學長和夥伴們問起那個低年級的女主角,都沒有人知道, 夥伴說,低年級根本年紀太小了,根本不好玩,還不如跟另一個金髮校花交往。 學長本身被那個金髮校花迷戀著,但學長其實對女主角比較感興趣。 有一段是學長和校花在舞會上跳慢舞, 校花緊巴著學長,但學長很沒興趣, 校花:校園裡可有十幾個球隊男生瘋狂迷戀我到大打出手。 學長:你是在威脅我嗎? 校花:我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搶手。 女主角的家庭是平凡的大家族成員,總是鬧哄哄的, 有愛打鬧的弟妹和說冷笑話的爺爺等等, 家裡還有個來寄宿的搞笑中國人少年,有鬧一些笑話。 但女主角好像很寂寞,沒人理解她的少女情懷, 她的生日要到了,卻一點都不開心。 一些橋段有: 女主角家人在餐桌上介紹一道料理讓那中國人嘗嘗, 中國人:那(菜名)怎麼拼? 爺爺:這不是用來拼的,是用來吃的。 一群人在學長家開舞會,大玩特玩,但學長很不專心, 他問到那女主角的家裡電話,回到自己房間撥電話, 校花喝得醉茫茫地靠上他房門,嚷嚷他怎麼不來陪我玩, 學長就把門甩上關起來:別來吵我。 校花醉茫茫地起身但起不來,原來是後腦勺頭髮被房門夾住了, 後來學長好像問到了女主角的家裡地址,就跑出門了。 醉醺醺的校花笑著要姐妹滔幫她把夾住的頭髮剪掉, 姊姊們跟著胡鬧就真的幫她剪下一大段頭髮,像狗啃的少一塊, 學長跑去找女主角,一時找不到,遇到喝得爛醉的中國少年, 那中國人從樹上跳下來撲倒在學長身上,碰一聲。 女主角有個男生朋友,好像是愛惡作劇的打工少年, 在舞會結束後在學長家跟清醒後的校花聊天, 少年:妳頭髮可不是我剪得唷! 校花笑笑,好像有點對這少年漸漸有好感。 隔天女主角的家人看到中國少年醉癱在草皮上,還有個瘀青眼圈。 爺爺:噢,臭得跟狗一樣。 那中國人就進屋子休息,然後女主角一家出門去參加婚禮, 女主角好像打扮成花僮還是伴娘, 後來學長總算找到女主角的家,按了電鈴, 中國少年一邊冰敷一邊來應門,看到學長急忙再關門, 學長:開門! 中國少年:我不開,開了你又要揍我! 學長:那是因為你昨天抓了我下體! 中國少年:蛤?是唷? 然後就訕訕地開了門,學長問女主角在不在, 中國少年:去結婚了。(其實應該是他英文表達爛,去婚禮說去結婚) 學長:結婚!? 中國少年:對,去結婚。 關上門,學長一臉疑惑:去結婚? 婚禮結束後,大家都散了,女主角跟不上大夥的車, 落單地一個人走出來,那天還是她生日, 她沮喪地走出教堂,學長剛好這時來到教堂前,兩人這時才真正見到面, 最後的畫面是, 在一間閣樓的窗外看到裡面女主角和學長面對面地坐著,中間有個小燭光的蛋糕, 學長:生日快樂,許個願吧。 女主角低著頭:我的願望已經成真了。 兩人輕輕地接吻,落幕。 這部片很早了,但真的有將女主角醜小鴨少女的苦澀表達出來, 算是一部純純的小喜劇, 好想再看一次,希望有人知道,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61.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528439.A.9C4.html

rainstill: 這內容也太完整... 10/06 01:17

takuminauki: 你是看很多次嗎 10/06 01:23

pttnew: 這內容,,,,,, 10/06 01:23

awd: 只看一次啦~XD 我是把我記得的橋段都PO出啦~但對話內容不確定 10/06 01:26

lover19: 看來閣下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可是卻忘了片名... 10/06 01:35

ADIMM: XDDDDDD 10/06 01:43

yannjiunlin: 除了片名~其它都還記得是怎樣XD 10/06 01:53

angu0814: XDDD只記得內容不記得片名 10/06 01:56

awd: 嗚我從片中間開始看的,沒有廣告的電影台所以也不知道片名>"< 10/06 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