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知道怎麼告訴爸媽我有男朋友... Orz
Jan 30th 2014, 01:21, by flourella

作者flourella (rainbow star)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不知道怎麼告訴爸媽我有男朋友... Orz

時間Thu Jan 30 01:21:10 2014

上次讓我爸媽知道我交男友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再上一次就是我學生時代的初戀 依他們愛對對方做身家調查, 以及喜歡介入我交往關係太深的個性, 讓我覺得可以瞞著就 瞞著, 免得給自己找麻煩. 唉, 現在問題來了, 我有個交往半年的對象, 一直瞞著我家人, 但很不幸的是遠距離戀愛, 我買好機票大年初五要飛去找他, 但我還沒和家人提到要出國的事, 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畢竟突然要出國一個月太詭異了, 他們一定會懷疑, 我想說直接就告訴他們我有男朋友, 但剛剛要去和老爸說, 站在他房門外不久我又犯孬種溜回自己房間了. 對他們而言, 五六年來女兒第一次交男友一定會被當成大事 (其實中間有過另一個交往經 驗, 只是他們不知道) 這段關係還沒有任何結婚打算, 又是跨海遠距離. 一旦說出, 我怕被過度關心壓力很大, 而且一定會被我媽唱衰 (我媽是個極度負面的人, 像她之前不喜歡六年前的男友, 所以一 天到晚在我耳邊碎念對方只是過客, 不要放感情, 若是和前男友有不開心, 我媽也不會顧 及我心情, 反而會有點幸災樂禍是不是要分手了, 讓我更難過.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變態, 但她是個控制慾極強的人) 唉, 我好想輕描淡寫過去. 怎麼辦啊, 哭哭... -- 印度鄉間本來就是與Pink Floyd音樂合為一體的。 當神巧妙地安排那些稻田時,祂一定就是在聽Comfortably Num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3.97

smalllily:不知道五六年前妳幾歲?現在又幾歲?有時候年齡會影響 01/30 01:24

smalllily:長輩的態度 01/30 01:24

flourella:我現在31. 所以怕曝露交往對象就會被追著問結婚 01/30 01:25

flourella:五六年前是25歲 01/30 01:26

piliwu:真的很詭異,跨海又飛去陪他一個月?只有你自己覺得正常 01/30 01:30

bazz:交往半年又遠距?怎麼認識的? 01/30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