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LB〉後Rivera時代來臨 Kelley迎接中繼重任
Jan 29th 2014, 02:24

作者: 

曹玉烱

Shawn Kelley極可能是第8局人選。(法新資料照)

Mariano Rivera退休後誰是洋基終結者成為熱門話題,目前來看David Robertson的呼聲最高,而對Shawn Kelley來說,後Rivera時代到來對他同樣有重大意義。

洋基季後所做的重大補強當屬Jacoby Ellsbury、Brian McCann、Carlos Beltran、田中將大等4人,牛棚在Rivera退休,Joba Chamberlain、Boone Logan離隊後只補進Matt Thornton這位專門性的左投,代表戰力與角色的分配得從內部著手。

除非洋基還要再補強牛棚,否則Robertson就是第9局的頭號、也是最熱門人選,而對Kelley來說,代表他將接下主要中繼投手的重任。

Kelley日前表示:「Mariano離開後情況將會有所不同,他能縮短比賽,有他與第8局的Robertson,我們知道比賽到了後段任何事情都已定調。」

以目前的牛棚戰力來看,Robertson若成為新球季的終結者,Kelley極可能是第8局人選,而他也將迎接新角色的到來。「去年我是在第6與第7局上場,所以我很習慣在那情況下上場投球,目前我與球團還沒有真對我的角色定位進行討論,而我相信春訓時會進行評估。」

Kelley是2013年季前交易中從水手來到洋基,整季出賽57場戰績4勝2敗11中繼,53.1局被擊出47支安打包括8支全壘打責失26分,三振71人次保送23人、自責分率4.39、被打擊率2成33、K/9值11.98、K/BB比3.09。

Kelley指出:「我認為我已獲得總教練Joe Girardi的信任,我認為Thornton將會接下Boone的工作,Preston Claiborne也會越來越好,我想我們都能填補好牛棚的戰力。」

另一方面,日前Brian Roberts在接受《巴爾的模太陽報》訪問時除了說明他季後加盟洋基的原委外,也說在4年因傷影響出賽後,現在已能保持健康。「我(6月底)歸隊後花了些時間調整,而球季後段我真的再次對自己的能力感到自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