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我的簡易日常妝,無神恰北北變成元氣女孩
Jan 29th 2014, 12:15, by megumi0628

作者megumi0628 (megumi)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我的簡易日常妝,無神恰北北變成元氣女孩

時間Wed Jan 29 12:15:20 2014

我是個彩妝小嫩嫩 不會什麼很厲害的彩妝技巧 所以和大家分享我平常最愛畫的自然妝:) [完整圖文]:http://ayuandmegumi.pixnet.net/blog/post/347112893 [純文字版(因為文章中有邀稿或試用文的連結,所以有精簡一下)]: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平常化的妝 簡單到爆炸 因為我是個很懶的人 妝容乾淨快速我才肯化XD 我的妝容重點 只有一個原則 就是"有精神" 沒辦法 我素顏看起來真的就是一位生病的恰北北 其實我很好相處的啊~~~~ (淚奔) 你們看!!!! 我怎麼化其實都差不多 都很簡單:D 差就差在眼妝 唇色 腮紅色 眉毛 眼妝就是看個人心情 心情好就會認真的加上眼影 XDDDD 腮紅幾乎都有搭配到唇色 不過相機拍不太出來淡淡的腮紅 要下手很重才勉強拍到一點:( 眉毛的話 我還在練習中 所以形狀都不太一樣 XDDDD 我的乾淨有精神妝容的重點有以下 : (1) 自然款放大片 (2) 明亮乾淨清透的底妝 (3) 簡單的眼妝 (4) 臥蠶、眉毛、蘋果肌 (5) 不誇張的唇色 怎麼看都很基本吧XDDD 因為我沒什麼技巧 我也是個彩妝小弱弱:P 目前也是不斷的在看美妝節目和知名部落客的文章學習 默默的在心裡吶喊 我也要進步 我也要變厲害! :目 斷開恰北北 斷開風塵味 斷開無神的素顏 !!!!!!!!!! 首先 上妝前一定要先做好妝前保養 (表情很醜所以遮住XD) 通常我都會在化妝前做簡單的保養 化妝水+乳液 或是使用妝前精華 化妝水的話 近期都是用我的新歡 【CREMORLAB】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然後就直接上妝了 XDDD (整個很懶) 再來就是小眼珠人不可或缺的放大片XDDDDD 記得要把手洗乾淨再配戴喔 ~~~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大家去看看舊文吧:D 分享-2013韓國行戰利品,超自然年拋【GEO】巧克力 (附:到韓國必去隱眼店) 好想再去韓國補貨喔>///////////___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2.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