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反推] WE LIKE EAT 維來義(覺民路上)
Mar 23rd 2014, 23:57, by kingny40

作者kingny40 (大仁)

看板Kaohsiung

標題[反推] WE LIKE EAT 維來義(覺民路上)

時間Sun Mar 23 23:56:55 2014

餐廳名稱:WE LIKE EAT 維來義 地 址: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79號 電 話:07-387-6088 營業時間:09:00~14:30 / 16:3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50~300元左右 鄰近捷運站:無 ------------------------------------------------------------------ 心得: 這家之前跟女朋友經過,想說裡面蠻多人的,就約好下次有機會來吃 今天跟女朋友來吃,一進店內,裡面有一桌坐滿, 店內氣氛還不錯,放的音樂屬於比較老一輩的西洋歌, 走進去一位服務生來招呼我們,應該是店長之類的,幾乎一直都坐在櫃檯負責 坐下來之後,我們開始看菜單, 價位跟之前看得差不多,就主菜100左右,可+套餐或是其他單點 我點了:紅醬義大利肉醬麵+焗烤+99元套餐 (內容有:時蔬鮮蝦+玉米濃湯+奶茶) 女友點了:紅醬海鮮義大利麵+焗烤+99元套餐 (內容有:時蔬鮮蝦+玉米濃湯+奶茶) 點完之後開始上菜,速度頗快 一開始上前菜,「時蔬鮮蝦」 味道還不會算太差,不過蝦子有皺皺的感覺,有種直接放到冰箱沒保鮮的樣子 結果前菜才剛吃一口,接著就馬上上玉米濃湯,有種硬把東西擺在桌上的感覺... 從這開始我就有點不開心,跟女朋友說:「是怎樣..前菜才吃一點點就急著上菜?」 會這樣想是因為,當時店內也只剩我們這桌需要上菜而已.. 而且他們店裡的雙人桌不大,碗盤很大, 我們桌上總共2個碗2個盤子,幾乎就佔滿整個桌上了 整個是在很不舒服的感覺下吃飯 接著我們就開始吃桌上的東西 女友喝到濃湯的時候,就說:「濃湯的麵包味道是不是怪怪的?」 一開始我沒注意,我就把她的拿來吃,結果真的有種酸酸的味道! 不能確定是店家自製麵包特有的味道還是真的有問題!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這碗濃湯的內容...有馬鈴薯、紅蘿蔔...等等 馬鈴薯跟紅蘿蔔吃起來還有種菜菜的感覺,就是很明顯沒煮透! 然後我跟女友都吃完桌上的前菜跟湯之後, 就開始等主菜...並說,開始不抱太大的期望,麵應該不會好吃到哪去 結果這時又有點傻眼了, 店內另一個女服務生拿著魔術靈之類的開始刷玻璃門 我就聽到另一桌的女生說:「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們收一下碗盤嗎?」 我就跟女朋友說,「看她等等會不會發現我們的也需要收」 結果她收完那桌的碗盤之後,完全沒理會我們這桌...又過去開始刷門 我就跟女友說:「等等桌上都滿了,看她怎麼拿主菜給我們」 過了一會兒,主菜來了,結果碗盤還是沒收! 到底是玻璃門重要還是客人重要啊!? 然後她就硬把主菜放在桌子的角落 我就不怎麼開心的說,「可以麻煩先收一下碗盤嗎?」 她才開始幫我們做整理 她整理完之後,我女朋友就開始吃 她撥開上麵焗烤那層,看到裡面之後...有點傻眼 我們點的是「紅醬」,但看起來幾乎沒有紅醬的感覺... 女友吃的時候,就說「味道超淡,幾乎沒紅醬的味道,而且只有奶油的味道」 接著我的也來了,我也翻動一下我的麵,結果紅醬只有一點點, 吃的時候真的沒什麼味道,有一點點香氣而已, 滿嘴只有一種油膩的感覺跟焗烤起司的味道... 「這真的是紅醬義大利麵嗎?」 這句話是我這餐一直重覆對女友說的話... 我整個很勉強的把這盤「紅醬義大利肉醬麵」吃完 然後跟女友說,「我看奶茶也不用抱太大期望了!」 接著服務生就過來問說飲料要上了嗎? 我們就說好! 女友因為麵的感覺太過油膩,就不想吃了,我就接過來幫忙吃,因為不愛浪費食物 我吃的第一口...「腥味好重!」 食材根本不新鮮,吃一口麵就很重的腥味,而不是海鮮味 而且蝦子的沙腸很多沙,看起來很不舒服 記得裡面還有「蟹肉棒」....這是海鮮? 我也是勉強地把麵跟剩下的料吃完之後就趕快擺一旁了 然後女友已經喝了一口奶茶,只回我一句話「都奶精味」 一開始想說應該是女友平常不愛喝奶精,所以特別敏感奶精的味道 結果我喝了之後....就說「這杯奶茶的奶精是放了10球嗎?」 我真的只喝的到奶精味= =整個很噁心... 真的很受不了才PO這篇文,希望不要有下個受害者 我本身很愛吃番茄義大利麵, 不論是小麵店賣的或是像這樣的一般餐廳或是比較高檔的餐廳,我都有嘗試過 但我真的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紅醬義大利肉醬麵 而且我本身很不擇食,再怎麼不好吃的食物,我還是都吃得下, 這家...我真的不敢再踏進去吃了,沒有這樣一家可以讓我從頭嫌到尾的 我自己也做過餐飲1年多,我知道忙的時候很辛苦, 所以我對餐飲業的服務品質沒有特別要求 可是這家既不忙,店裡只有2桌有人還不主動收碗盤,真的讓我無法恭維這樣的服務 最後就來個總評吧... 總評:最高5顆星來看 前菜:◎◎ 湯品:◎ 主菜:1顆都不到.. 飲品:◎ 服務:◎◎ 第一次高雄版PO文,有誤觸版規,請見諒! -----------------------(以下請勿刪除)----------------------------- 2-3.1 商家宣傳 禁:店家假徵求試吃活動、真宣傳要求寫食記 禁:店家假贈送,真要求上門的顧客再做其它消費行為 禁:因店家提供禮物或招待後回板上寫之食記、心得文 -- 不要想著自己失去什麼 而是要專注於自己尚未失去什麼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74.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