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高雄 國賓 Market Cafe 味集廚房自助餐
Mar 26th 2014, 12:59, by dax23w

作者dax23w (堂堂)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高雄 國賓 Market Cafe 味集廚房自助餐

時間Wed Mar 26 12:59:36 2014

────────────────────────────────────── 餐廳名稱:Market Cafe 味。集。廚房自助餐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1樓 價  位:午 餐 770 (平日)、 968 (假日) 下午茶 572 (平日)、 638 (假日) 晚 餐 880 (平日)、 968 (假日) 營業時間:午 餐 11:30 am - 02:00 am 下午茶 02:30 am - 05:00 pm 晚 餐 06:00 pm - 09:00 pm 推薦餐點:風味烤肉吧、歡樂炒冰吧 官 網:http://on.fb.me/1eNhwQp ────────────────────────────────────── ======================================= http://bit.ly/1rxGvwt -> 美食、女孩、求婚大作戰!圖文並茂更有趣 ======================================= “第一次這麼用盡心力地追女生,看來她遠比我以為的還要吸引人, 就連發飆大暴走的樣子都讓人開心不已。" 每個人手上都握著一把打開奇跡之門的鑰匙,而高雄國賓Market Café 味.集廚房 將是我打開那扇奇跡之門的關鍵。 今晚將在此展開人生第一次 求 - 婚 - 大 - 作 - 戰。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 5 個 101 天,我 帶著 凛 ,前往了位於高雄國賓旁的愛河 ─ 海 洋之都夜晚最美麗的地方之一;看著醉人絢爛的愛河,開心地談著過往的種種。 心裡不由地暗自竊喜,這應該是個好的開始吧?! ((當時的我,完全沒想到是一場撲朔離迷羅生門的起源… 位於國賓飯店內的 Market Café,一進門周遭的景物都非常漂亮,還非常幸運地碰到據 說在某些夜晚才會出現的吉祥物。 吸引 凛 目光的可愛吉祥物 ─ 台灣黑熊,她不斷喊著好可愛好可愛! 拜託,哪有妳可愛呢?!我答道。 特地幫喜愛看海的 凛 ,挑選以海洋為主題打造的餐廳 ─ Market Café。 一進入餐廳她的眼神立刻閃閃發亮,內部裝潢以海洋的藍色為基底,並將許多帆船的特色 融入餐廳裝潢當中。 ((完美吶,完全抓住 凛 的心! 隨處可見迷人的海洋藍,以及船帆在餐廳各個角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事先利用線上訂位的預約服務,指定了依偎在充滿浪漫燈光泳 池旁的透明窗座位。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座位的背後可以清楚看到國賓的戶外泳池,伴隨著造景與在夜晚閃爍的燈光。((這樣的氣 氛總有八成把握了吧 會挑選 Market Café 的另一個原因是,它不像一般的 Buffet 人多吵雜,取餐不便。這 邊非常的安靜舒適,各座位離取餐區都不遠,同時也不用非常久的等待。 有潔癖的她也滿意,非常明亮乾淨的取餐吧檯。 “大學時,每次在學餐排隊,前面總是有個女生和我一樣每次都拿烤肉便當。有次剩下最 後一個烤肉便當,我們兩個同時伸手去拿,互相凝視了三秒鐘…我拿起烤肉便當並遞給了她,那一秒 看到的燦爛微笑、那一秒我墜入愛河。 肉,既然是我們的起點,當然早就上網研究好了,相信 Market Café 的風味烤肉吧能滿 足她對肉的挑剔嘴巴。 風味烤肉吧主打美國進口自然牛並利用獨家香料調味後低溫慢烤。看師傅在切肉時,我們 的口水都要流滿地了。 我們拿了好幾盤肉、從羊排、爐烤美國牛、烤鴨應有盡有。看著 凛 滿足地微笑,讓我想 起大學時光的我們。我暗自竊喜著,心想應該離成功又更近了一步吧! ((一切都在哥的掌控中! 當然,我們也沒放過現做握壽司、新鮮海鮮吧、沙拉吧以及果汁吧,都是點綴肉類的最佳 絕配! 而 咖啡,是 凛 的命。在 Market Café 有專人為顧客製作的現泡咖啡,在 凛 去取餐 的同時,我偷偷地幫她點了一杯她最愛的美式咖啡。 吃肉吃到有點膩的她,回來看到最愛的美式咖啡在桌上,整個心花怒放不已。 ((嘿嘿。這下不會有失誤了吧! 最喜歡看她喝咖啡的樣子,非常迷人。 喝完咖啡稍作休息後,繼續到了麵食吧與墨西哥餅吧,分別夾了我們各自喜歡的配料,再 請師傅幫我們現做。 ((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不趕快塞飽她的胃,如何進行我的求婚大計呢 我們兩個差不多飽了,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冰與甜點! 凛 在歡樂炒冰吧前睜大眼睛,看到眼晴眾多配料與冰淇淋口味,游移不決、頭痛的表情 ,讓我不禁哈哈大笑並摸摸她的頭。選好配料後師傅就立即幫我們「炒」冰拉! “看不見的告白,就像觀光地的石碑上寫著的俳句一樣。 而求婚亦然,沒有說出口的求婚,是無法得到幸福的!“ 其實整頓飯吃下來,整個食之無味,心臟噗通噗通地快衝出胸膛,為的就是說出口的這一 刻!按照在心中預先排演好的劇本,我告訴 凛 乖乖在位子上等我, 我去幫她配好甜點盤。 一邊挑選甜點的同時,我偷偷地在甜點盤中心,放了求婚最重要的信物 ─ 戒指。一邊拿 著奇跡之門的鑰匙,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往餐桌前進。 最親愛的 凛 ,沒有你在身邊,人生肯定爛透了。Will you marry me? “Yes, I do!“ ...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那晚, 凛 聽完我的求婚告白。就頭也不回的奪門而出。只留 下摸不著頭續,傻眼的我在原地久久不能自己。 我,山下製酒, 25 歲。第一次求婚失敗... 神吶,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哈利路亞 CHANCE! +餐廳介紹+ 洋溢時尚海洋風的空間設計,擁有全新飲食概念的多國料理自助餐廳,秉持「健康、環保 」的經營理念,相當重視食材履歷與遵循食物哩程。 開放式廚房的師傅們,現場完美演繹出一道道健康美食, 依傍池畔風光,享受視覺與味覺的盛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23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5809979.A.2D7.html

b0339576 :拍拍 下次求婚不要挑吃到飽的餐廳 03/26 1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