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讓男友陷入友情與愛情的困難
May 8th 2014, 01:14, by catatnight

作者catatnight (ひとり上手)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讓男友陷入友情與愛情的困難

時間Thu May 8 01:14:00 2014

※ 引述《blooming (Flora)》之銘言: 提供一點小小的想法,假如原PO男友真的如他所說,對你專一、 對施小姐沒有朋友以外情愫的話,也許這個方法可以嘗試看看, 就是所謂「以退為進」。 例如原PO提到的: : 1.我曾對男朋友以前的FB照片按讚,但那張照片是施小姐tag的, : 結果施小姐便對男朋友說:「你女朋友來我這邊宣示主權。」 : 讓我很後悔按讚。只是這是我自己的男朋友有什麼好宣示主權的? 那麼原PO可以嘗試開始不要對男友的任何照片跟留言按讚, 當然不是立刻都沒有,而是減少次數到男友會察覺到而主動詢問你的狀況。 那麼我想原PO可以非常明理而大方的回應例如: 你還記得施小姐曾經說的嗎?我覺得也許我這麼做傷害他了, 你也說希望我們能相處愉快,所以我想別太高調對他比較好(溫柔微笑) : 2.施小姐自從分手後,無法從感情中走出。 : 她對於第三者成為前男友真正的女朋友不能接受, : 尤其是那位男生似乎真的很過份,在分手後還繼續利用她的感情, : 也因為這點,她無法向她的女生朋友述苦,唯一知道詳情的只有男朋友。 : 外加那位男生是因為男朋友,所以男朋友認為需要負一點責任; : 更何況在國外時,施小姐時時幫助他, : 所以三天兩頭施小姐會打電話或者傳簡訊抒發。 : 但我不喜歡,因為內容不外乎是「我好痛苦」、「我又吃藥了」、「你幫我揍他」 : 、「介紹新男友給我認識」…… : 如果要她放下或者男朋友要介紹,她又不願意接受。 這狀況看來也許還會持續發生,原PO也許可以向男友表示如 「你就幫他啊,你們那麼好的朋友,你看他又吃藥了,需不需要帶他去看醫生?」 「他好痛苦,你就陪他聊天說話吧,我不吵你們,儘量聊、聊到他開心為止喔!」 每次男友告訴你相關訊息,原PO就稍微咬牙一下這麼做看看? : 3.如果我沒接到男朋友的電話,回撥後,十有八九,男朋友便會與施小姐電話中, : 我表示不喜歡,並且希望男朋友在以後我們感情若有爭執、分歧, : 能否不要向施小姐諮詢? : 男朋友說會盡量避免和減少,只是這對他很痛苦和為難。 原PO可以嘗試忍耐不要主動回撥,等待男友再次打來或者不回撥但傳簡訊, 內容儘量傳達出包容體諒男友很忙,原PO你一個人沒問題的精神, 都讓男友主動,原PO則儘量忍耐不主動的原則。 : 4.承上。 : 我會在男朋友的允許下看他的手機, :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男朋友會刪掉和施小姐的對話記錄。 : 這發現讓我很驚訝,我沮喪地和男朋友討論。 : 男朋友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會生氣,所以他才會刪掉他們的對話的,以免我又不開心; : 只是此次忘了刪,又讓我看他的手機。 : 他很希望我們兩個彼此不要有敵意,他也不懂我們怎麼會這樣? : 一個是他最好的朋友,一個是他女朋友, : 他覺得他為了保護我才這麼做的。 儘量不主動去看男友手機,就算男友主動提供, 也可以用諸如親吻之類的舉動表達對男友的信任, 總之就是努力壓抑自己想看的好奇心,不要主動探究男友跟施小姐的狀況如何。 : 5.承上。 : 此事後,男朋友說施小姐經過前次愛情,對愛情很不信任。 : 所以會對他說看得出來這次他很認真,要他多留心(是要留心什麼?), : 付出比較多的人會傷得比較重之類的。 : 而且會開玩笑說,我看起來不像是男朋友喜歡的類型耶。 : 他怕我看了會更討厭施小姐,才會這麼做的。 : 只是現在吃力不討好,他越多做越是錯。 : 6.男朋友說我會希望他和我的朋友相處融洽,為什麼我就不可以? : 唉、我也覺得為了一個女生和男朋友鬧彆扭很幼稚, : 我已經盡量裝作不在意,聽到施小姐的名字便打哈哈, : 可是就是會流露出酸溜溜的語氣。 : 我也好懊惱。對於男朋友其她的女生好朋友(還有兩三個)我也不在意呀。 : 但是施小姐(鬼叫~) : 像妳這樣的好朋友,我要怎麼面對啦? 在男友面前頻繁而主動的提及施小姐有多麼需要男友的扶持與幫助, 而原PO自己則儘量表現出堅強大方、我一個人沒有問題的大度氣量, 若原PO男友真如他自己所說、對原PO專一心愛的話, 我覺得應該會因為原PO表現出不需要男友的態度而困惑甚至寂寞或者不滿, 如果原PO男友真的出現這種反應,那麼原PO就可以適時的撒嬌一下, 輕輕提到「你的好朋友對你那麼重要,你對我那麼重要,而我不想你那麼心煩……」 但若嘗試一段時日之後,男友並不覺得原PO刻意拉開的距離有異, 反而跟施小姐日漸愉悅快樂, 那我想男友所謂、對原PO的心意也許並非如他所說的如此真誠, 那麼原PO也許也能在如此稍微拉開的距離裡重新仔細思考和男友在一起的意義吧。 拙見僅供原PO參考,以上。 -- ☆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4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82843.A.B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