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龍騰/耕興/欣興 面試心得
May 8th 2014, 18:49, by pan10840

作者pan10840 (水晶)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龍騰/耕興/欣興 面試心得

時間Thu May 8 18:49:10 2014

找工作以來在板上獲益良多 因為面試的公司在板上心得很少 所以也來分享面試過程回饋各位囉~ 1.龍騰-國文編輯 本身是師範體系國文系畢業,所以就算沒有任何經驗,一看到這個職缺還是投了 很幸運地也獲得筆試通知~ 第一關筆試就是改錯字、字形還有校對~ 筆試完回到家就接到下次面試通知 第二關面試前因為校對部分的成績不好,所以有再補考 補考完就是人資就出現了 龍騰的人資蠻親切的,就會用閒聊的方式觀察你的個性跟能力 完全沒有提到工作內容、時間及薪水 聊完之後人資就說,他們還有第三關,然後一開始是說幫我看看主管在不在辦公室 如果在的話就直接面試,我就不用跑一趟, 但當他再次回到辦公室就說~那後天再通知我第三關的面試時間, 如果沒有通過就不另行通知了~ 聽到這邊我就大概知道是碰到軟釘子拉~ 結果:無聲卡一張 2.耕興-文件人員 這間是接到公司的面試通知, 面試當天就先找櫃台拿人事資料填寫~還有智力測驗 我是坐在接待區填寫~人來人往的其實怪尷尬,而且填寫完之後櫃台小姐也沒有任何招呼 我就坐在那邊發呆~尷尬又無聊 大概等了有一個小時吧~主管才說因為會議耽擱所以讓我久等了很抱歉 主管一直強調這個工作就是要常加班 一直問說最晚可以加班到幾點~(重點就是要加班 加班 加班~~~) 假日可能要加班~過年也要輪班~~~ 底薪兩萬多~加加班費應該可以輕鬆破三萬(因為感覺不想加班也得加) 最後又出現另一位主管~大概講個兩句~然後也是強調要常加班XD 結果:感謝卡一張 3.欣興電子-總機接待 當天先在入口換證,然後警衛會拿貼紙要你把任何可以拍照的鏡頭貼起來 接下來就來到測驗中心 30分鐘的仿多益測驗+30分鐘的智力測驗+職能測驗 本人英文實在很差,最後是低空飛過~智力測驗好像也是剛好低標 考完之後被人資領出去 一開口就說要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我整個愣住orz 人資說因為他們有很多外國客戶~所以總機一定要會基本的英文口說 然後人資就把我丟在空的會議室~讓我準備五分鐘 最後只好亂講一通QQ 這間人資的問題都很尖銳~整個讓我難以招架 最後就是人資主管進來~ 主管感覺就親切多拉~雖然他一直說他不會讓他的小孩念中文系orz 主管就一直在跟我分享人生道理拉~最後是他被通知還有其他會議 才匆匆跟我介紹工作內容跟薪資~再問問我有無其他問題 然後他就離開拉~也沒有說什麼時候通知之類的 結果:不明 等待中 以上就是近期面試的三間公司~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49.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9546153.A.BC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