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23點醫美診所肉毒桿菌除皺眉紋優質診所或專業權威醫師
Jun 20th 2014, 12:05

推薦
我有去過唷
以前我就跟你一樣皺眉紋很深
常常被笑30多歲年紀輕輕就有皺紋
因為有皺眉紋讓我看起來臉很衰
久而久之照鏡子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很怕以後不皺了皺紋還在
查了資料可以打肉毒桿菌改善皺紋
肉毒桿菌可用來消除動態紋,
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下顎紋、下巴凹陷不平、眉型調整、悲傷紋、皺鼻紋。
因表情所造成的皺紋難以控制,
肉毒桿菌作用在神經末稍,
抑制乙醯膽鹼釋放,
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紋。
所以就想去醫美診所打肉毒桿菌
微整形總是要謹慎一點
因為是把肉毒桿菌打進臉裡
比較了一下醫師專業跟網友推薦
最後我選桃園市區的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一方面是他們的醫師非常專業
一方面是他們診所網路上評價很好
他們的醫師是國際原廠指導顧問
醫師是講師等級哦
施打之前都會教我認識原廠的肉毒桿菌
也都是當著我的面現場抽取
讓我知道打的是原廠正牌的肉毒桿菌
他們的醫師有在教其他家醫美診所院長做高階微整形
幫很多醫美醫師上課
醫師都會很細心跟我溝通
我超級怕痛
醫師說他會用很細很細的針幫我打
所以不太有感覺
打的技術很好都沒有瘀青耶
劑量抓得準臉也不會僵硬哦
真的也不太痛哦
效果真的很好唷
打後一星期真的不皺了
國際級顧問醫師真的好厲害哦
真開心唷
我是在巴黎國際時尚診所的官網看到資料哦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14.html
你也可以多查查資料喔
我的經驗給你參考唷

當然直接去諮詢會更清楚
(03)33659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2:00~21:00 星期日公休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44號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