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民生社區邀月兒 漲價又退步
Sep 24th 2014, 22:02, by yuikko

作者yuikko (生在地球的外星人)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民生社區邀月兒 漲價又退步

時間Wed Sep 24 22:02:11 2014

********************************** 無音樂多圖好讀網誌版:http://yui0201.pixnet.net/blog/post/181206006 ********************************** 餐廳名稱:邀月兒 Lunar Bistro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05號 電話:02-2766-8188 營業時間:每月公休半天(第一週的星期一僅營業至pm2:30)國定假順延 每人平均價位:300up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原本很推櫻桃鴨胸三明治... 是說這間邀月兒我好幾訪了才寫出這篇, 但它六月竟然默默漲價了,也推出了夏季新菜單, 只能說民生社區富錦街附近的餐廳都很厲害,不過價錢也都不便宜就是了... ̄▽ ̄ 聽說民生社區被稱為台北的自由之丘~ 綠意盎然的富錦街幽靜美好,每家餐廳都各有特色,且料理也都在水準之上! 而這家邀月兒原來是民生社區知名邀月酒坊(以經營葡萄酒為主)的衍伸餐廳, 所以取名為邀月兒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邀月兒是音樂人陳昇的兒子和幾位股東一起合開的, 而店內的甜點也都出自昇哥的夫人之手! 招牌相當有設計感,下面的小圖示也告訴大家, 來這裡不僅可以用餐、品酒、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 店面清爽溫馨,經過就會很想走進去...XD 門口的小黑板內容是會換的~ 店內空間也很溫馨,且大桌小桌都有,可以朋友聚餐、也能情侶約會, 桌位安排也不會很擁擠... 一進門櫃台前還有一桌沙發座位,旁邊還有酒櫃! 不愧是邀月酒坊的子餐館,對酒也是很堅持的~ 不過之前都是大白天來吃飯,所以還沒嚐過他們家的酒,下次應該要來試試! 吧檯的轉角有一個延伸長桌,坐的是高腳椅,很適合一群朋友聚會, 也很適合一個人在這邊發發呆、看看書... 從長桌另一頭拍過去是長這樣~ 綠色掛畫下有一個蛋糕櫃,不過蛋糕總是滿少的... 邀月兒每天 14:00 之前是早午餐的餐點,而 14:00 之後 menu 就變成下午茶囉! 我第一次來時就是被這個下午茶的櫻桃鴨胸三明治給徹底迷住了! 不過六月份起它就漲價了,加上10%服務費,一份三明治要價快 $300,有點貴吶... 除了三明治以外還有松露薯條,這是六月以前的版本,我相當、相當的喜歡... 鮮嫩的鴨胸肉、紮時又柔軟的核桃麵包、爽口的醬料、重點是竟然有我最愛的芝麻菜!! 芝麻菜在台灣多麼珍貴阿阿....T///皿///T 松露薯條也很好吃,香氣十足! 但是!! 我寫完這篇後被自己燒到不行,決定再去吃一次,結果現在就變這樣了... 料明顯的少很多,而且還漲價,而且出菜無敵慢, 明明是平日下午連我只有兩桌客人說....... 好不容易餓到下午兩點、特地來吃朝思暮想的芝麻菜, 結果打開三明治看到芝麻菜只有兩根,震驚的都忘了拍照...orz 因為真的太失望,我就問了服務生說: 請問今天芝麻菜怎麼那麼少,他就說沒有阿都是固定份量 屁啦....我有圖為證,不要說芝麻菜,連鴨肉都少很多好嗎.......T皿T 薯條也變薯塊,松露香氣淡很多很多,且滿不入味的.... 總之就算他們多給了我幾根芝麻菜,依然很失望........./_____\ 選用的茶品聽說很高級... 泡好的茶葉還會放在玻璃盅裡面給你聞香~ 店內深處有一面很大的黑板,店員會依時段更新目前菜色,超勤勞...XD 因為去了很多次所以有拍到不一樣的 假日早午餐則是較為親民的價格,但依然不便宜... ̄▽ ̄ 前菜我選了迷迭香嫩烤雞胸肉沙拉 盤子不錯,還有一小塊糖漬無花果,算它有誠意... 主菜我選布考斯基早餐香腸 份量少到很空虛.... 松露蛋偏鹹,而且超少,這連一顆蛋都不到吧.....=____= 不過早餐腸我很喜歡,台灣很少吃到講究的歐式香腸... 另一個是英式白布丁香腸,我也很喜歡  結果套餐明明有餐後飲料的,但是我都吃完收走一百年了也沒人來上飲料, 那時又因為在忙就沒有催促服務生,結果直到最後都沒人給我那杯飲料... 雖然說我也沒有非喝不可,但總之就是虧了一杯飲料! T皿T 正餐部份真的不便宜,我沒吃過,不過聽到的好評居多,附上 menu -- 每天都要仆街,人格才不會扭曲... _○╴/ / ﹀ http://yui020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15.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567334.A.ED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hone5s何時上市 的頭像
    iphone5s何時上市

    民視龍飛鳳舞線上看,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1集, 龍飛鳳舞線上看 pps, 龍飛鳳舞線上看第5集,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