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工具人告白後被封鎖 有必要嗎?
Aug 13th 2014, 07:21, by aliceyjl

作者aliceyjl (在恩典上剛強起來)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工具人告白後被封鎖 有必要嗎?

時間Wed Aug 13 07:21:53 2014

(文長抱歉 也煩請不要引述文章 會自刪 再次抱歉) 在告白前 也許她真的把你當好朋友看待 就是那種會一起吃飯聚餐 一起出遊活動 以及真的關心對方生活的好友 這種信賴可能是 如果她找你一起去喝酒小酌 也敢喝醉 知道你會保證她安全 不怕被你趁機欺負的那種情誼 男女的純友誼很少 剛好我有這種男性好友 但也只有僅僅一個 我有很多男生朋友 真的把他們當朋友 但隨著時間越久 才真的明白了 男生對女生好 通常都是有好感 甚至想追 才進階到追或告白 但在沒告白或擺明在追求之前 我都不覺得他們有超越友誼的意思 我也沒想過把他們當工具人 有時候的互相幫助 我會認為是友情 有個很好的例子 讓我恍然大悟男女的想法差異 是一個曾經對我有意思的男生 事過境遷後向我討論的 有一次我們一群人要去幫朋友慶生 因為我有開車 可以載人 於是我就約了三位朋友 說我要載他們 因為我不喝酒 這樣他們可以喝酒 又省計程車錢 那位男生 是這三人中 住離我最遠的 後來他跟我討論的時候 他說一般男生會覺得 這個女生不畏遠距離堅持要來載他 應該是對他有好感 是在給他機會 他也猜想平常我對他的保持友情的距離 是不是給他的考驗 但他又覺得我的個性似乎不是會考驗人的 於是他就放棄跟我的進一步發展 他的說法 我才真的知道 原來我以為對朋友的好 在異性眼中 可能是一種暗示 也就是說 異性對我的好 我以為是友情 其實也可能是想要超越友誼的暗示 我想這可能是暗戀人和被暗戀卻渾然不知的人 兩方解讀的差異 可能不是真的很惡劣的把人當工具人 而是將之視為是友情的表現 我也有另一個例子 也是男生朋友 當朋友一段時間後 我才發現他喜歡我 但他又不敢明講 於是我也只敢暗示的告訴他 我對他只是朋友 但他似乎沒有接收到我的訊息 還是很多的情感糾葛在他內心 對於他的這種真情 我知道他期望我的回報 但我無法給予的狀況 其實我也是很有壓力 因為他得不到他期望的回應 他會失望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這種負面的影響 例如他好幾次問我是不是生他的氣 我告訴他我沒生氣 詢問他為什麼覺得我在生氣 他也只是欲言又止的說是他的第六感 他想多了 對於這種狀況 我總是摸不著頭緒 又或者是他看見我打卡的地點 在沒有聯繫我的狀況下 跑去想看看能不能碰到我 但因為我離開了 所以他又打電話給我 他以為可以在那裡找到我 電話中我聽得出他很失望 他的情感是真誠的 也渴望可以得到我的相等回應 即使他很沒信心 但還是會有一絲絲的期待 希望他的想望可以成真 所以當我沒有給他 他渴望的回應時 他好挫折落寞 這些難過 即使他不說 我也可以從他的語氣和欲言又止中接收到 其實我也沒有很好受 因為我們本來是很單純的朋友 在一起說話吃飯都很輕鬆 現在卻變成他的困境 我的負荷 他甚至有一次在喝了酒後 傳一封沒頭沒尾的訊息 說「我要放棄」 就是那封簡訊 我才發現他的意圖 不過他並沒有放棄 他還是繼續有很多情緒 想要找到出口 最近我也在想 是不是和他不互動了 不說話不出去 避免他對我說得話做得事 放大檢視以致過多期待和失望 當然我最希望的是 他能夠擺脫這些情感 像其他男生朋友那樣 客觀的判斷我們的關係 也許他的努力不懈也可謂是勇者 但把他當朋友的我 實在無法看著朋友這樣撞的遍體鱗傷 ※ 引述《LT134P (Azan)》之銘言: : 其實標題已經說明差不多了 : 我們是醫護科系的不同班同學 : 默默當了偶爾載她上課、載她全台到處玩、 : 她實習的時候帶午餐到醫院探班等等… : 跟她一起實習的同學都問她「我們是不是一對」了 : 當然她當下就白眼給了同學XD : 我差不多就是一個普通的工具人 資歷也有兩年左右 : 只是三個月前我的告白 就讓她把我打入冷宮了 : 說是告白 但我知道我不是他的菜 : 所以我沒有想過會在一起 所以也沒要他給我什麼回覆 : 只是單純把我的感受(我喜歡她)讓她知道… : 接著當然就幾乎沒有互動了 :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會回她噗浪 回她FB : 但以往她都會回我 在告白後就完全已讀不回了 : 接著幾個禮拜裡 他先是FB把我設點頭之交(就是我看不到她的主要動態) : 接著是IG取消了我對她的追蹤 : 最後就是FB跟噗浪都陸續把我好友刪了… : 我不懂的是 有這麼嚴重嗎…… : 我真的不懂……… : 難道喜歡一個人真的就只能默默的當著工具人 : 默默的在她旁邊看她滑手機 自己享受只有自己才感受到她在身邊的小確幸 : 默默的不能讓她知道自己的心意 : 默默的一個人獨處時哭著自己怎麼這麼孬不敢說出自己感覺 : (只是告白後哭得更凶了) : 其實也不是想求助什麼 我大概知道事情已定 : 只是我想說告白後或許還能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 繼續約出來到處走走什麼的 像是告白前我們還約好要上合歡山看星空 要去宜蘭吃龍記牛 : 肉麵… : 我真的不懂…女生有必要這麼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9.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885715.A.C6A.html

ererer: 這種純友誼的交情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該斷就斷一斷 08/13 07:50

ererer: 省得浪費對方時間 08/13 07: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