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謝啟大:若我錯 中華民國公務員真的很窩囊
May 9th 2014, 03:26

[embedded content]

前北市秘書處專委謝啟大因上陸媒談太陽花學運惹議,昨天請辭獲准,並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棄領退休金,晚上又上電視政論節目大吐苦水,表示自己參加陸媒的發言沒有錯,如果這樣是錯的,那中華民國的公務人員真的是很窩囊。

謝啟大在節目中說,他在台灣當過10年的老師、11年法官,再加上市政府1年,總共22年的年資,今天大家不看前面的21,只看後面的1,然後在媒體炒作謝啟大不該拿這個錢(退休金)。她稱願意回來幫郝龍斌是覺得市政真的有一些問題,結果居然人家看到的是拿退休金就叫爽退,「我告訴你我不爽」。

謝啟大解釋,會去上大陸節目是臨時受邀,且節目是談環保議題,只因為現場來賓講了一句「人民都是對的」,她才以台灣學生攻占立法院來反駁「人民不是都是對的」,但這句話卻被拿來大做文章,認定她是錯的,「如果這樣做是錯的話,我們中華民國的公務人員真的是很窩囊。」

謝啟大不滿表示,「現在台灣是怎樣,無限上綱,誰講一句話到了大陸就不對了...今天因為我是謝啟大,所以我要挨打,很抱歉,我絕對不會允許這樣,所以我甩掉退休金的包袱,可以了吧,愛怎麼攻,來!我出來了,就把話說清楚、講明白。」

※延伸閱讀》
‧謝啟大請辭北市府職獲准 「不要退休金」
‧謝啟大退休金 「確定領不到」
‧謝啟大爭議事件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