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北區★富堤牛排館★平價鐵板牛排
May 8th 2014, 15:32, by Linuss

作者Linuss (inuss)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北區★富堤牛排館★平價鐵板牛排

時間Thu May 8 15:32:05 2014

餐廳名稱:富堤牛排館 消費時間:2014年/02月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一路130號(店家對面有個很大的停車場) 電話:06-250-0185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30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香煎松阪豬排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vivi0713.pixnet.net/blog/post/125216228 對府城的印象除了古蹟、歷史文化,更讓人深刻的是這裡有許多聞名的美食, 這次和大學同學們二度選在台南聚首,不外乎就是想吃一整天,不到爆炸不解散。 第一站就很過份的選了牛排館,特別是想吃放在鐵板上伴隨著生蛋、麵條, 熱騰騰的組合放在一起滋滋啪啦的響。 這間店隱藏在住宅區裡, 我想,每個人或許都可以在住家附近找到一些還不錯的店家吃飯, 雖然不是很知名但也許味道還不錯、也方便, 然後三不五時就會習慣的去用餐,這裡給我的大概是這樣的一種感覺, 同學在台南待了整個寒假,我們也自然的被拎來這裡。 菜單 有雞、豬、牛三種肉類選擇,豬肉跟牛肉就有兩種以上的部位可以選擇, 如果不想吃肉的話,也能單純吃鐵板麵或飯, 濃湯、紅茶、餐具、醬料...都是自助式的,湯和茶可無限暢飲。 老闆說想吃特別一點的話,建議選肋眼牛排或松阪豬排~ 我同學也一直大力推薦我松阪豬,我知道松阪(豬頸部的肉)等級比較高, 但是有在火鍋店啊、泰式料理啊吃過,不知道為何總是可以吃到很噁心的腥味, 同學認真的說她比我更怕豬味,基於我對同學的信任就拋開過去再給松阪豬一次機會! 每一份餐會附一個奶油餐包,剛好出來熱熱的很好吃! 老闆擔心烤太燙會讓客人燙手,奶油會噴的到處都是, 所以溫度不會太高,就是小小的爆漿而已, 如果想吃更燙更焦酥一點也可以事前說唷! 麵包軟軟的奶油很香,它也是曾經風靡一時的爆漿餐包耶~ 玉米濃湯,不是濃稠型奶味不會太重,中規中矩的表現。 紅茶,才喝了第一口就愛上了,是古早味的紅茶, 茶味很夠,不是冰塊水紅茶耶~也不是稀釋再稀釋過的顏色, 稍偏甜一點,但很好喝所以我一直默默的在續杯, 我很喜歡喝紅茶所以也很挑剔,煮的好不好真的差很多, 而且往往店家提供的茶都只是配角,有在飲料上花心思的真的很少, 我其實會特別注意除了主餐以外的小細節,那的確多少提高再光臨的意願。 松阪豬排$230 我們幾乎都點了松阪豬排,有黑胡椒醬跟蘑菇醬或兩種綜合可以選, 我的是磨菇醬~幸好蘑菇醬的甜味不會太甜或是有奇怪的味道,滋味蠻好的~ 要不是因為感冒我以往的習慣一定是點黑胡椒醬或綜合, 麵條用的是寬扁麵,沒有其他麵條的選擇唷! 很不同於我對一般配料麵條的印象,很搭鐵板料理,麵條彈性度還滿夠的。 松阪豬排切來吃後,肉質還滿好的而且一點都沒腥味唷!!!!!!!!!!!!! 真是扭轉了我對松阪豬的看法,甚至肉也很軟!!!很好咬!!!! 老闆說都是採用溫體的肉當天早上才進貨, 這一點真的是太棒了!肉的新鮮度是最重要的。 客人看起來都是住附近的鄰居,整間店環境很乾淨! 店家的化妝室在後面靠近廚房,除了廁所清潔維持不錯, 她們的廚房也滿整潔的,整體的環境讓人感覺吃起來就比較愉快。 餐後心得: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會隨時注意客人的需要, 老闆跟老闆娘據說也美食愛好者,對於食物的品質跟新鮮度很要求, 雖然鐵板牛排是普遍易見的料理,但是要吃的安心和舒服就不一定很平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9.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9534332.A.2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