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曖昧消失.也撕破臉...
May 9th 2014, 01:48, by s2081332

作者s2081332 (re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曖昧消失.也撕破臉...

時間Fri May 9 01:48:03 2014

※ 引述《zobasn (夏天的果實。)》之銘言: : 我跟他(A)認識滿久.曖昧差不多半年 : 真的覺得曖昧有個期限 過了幾乎沒什麼 : 剛認識時A滿積極也把我捧在手心 但因為太忙及時間其他因素趨向理性 : 雙方彼此關心 A也知道我身邊有幾個男生朋友 : 後來我用line跟a說類似我們相處模式有些奇怪(舉止較為親密無其他) : 希望A想清楚並體諒當女生心情 並表明這樣我無法跟其他男生有更深的來往之類 : 結果A消失了 : 過段時間A出現 一樣line上的關心 : 但我清楚這段關係趨於理性 A不夠喜歡我 : 所以我只是簡單回應 想保持距離 : ----- : 引爆點: : 因為我有學英文 為了更增加學習的動力 有交了一個英國筆友 : 是真的單純想練習英文口語能力 然後跟英國筆友在SKYPE上聊 : 英國筆友一直讚美我 說我很可愛之類 : 自己沒想太多 就跟A開玩笑說我居然是外國人的菜耶 我要去國外發展... : (很清楚自己喜歡的是A不是外國人..這曖昧期間滋味不好受) : A怒了 說了一些話也說我花痴 我們在line上大吵一架 : 後來我在line上開始說了自己的想法(口氣有些重有些衝動) : 意思是我不想搞曖昧 想要有男女相處方式不可能 : 我知道你有很的地方很辛苦也有責任心 : 我也沒靠你養你也沒時間陪 你覺得呢 假使不是真的愛你 誰會跟你.. : 我清楚身邊的男生 只是覺得我還可以 可是真的就是有男生喜歡 : A爆炸了 : ------ : 後來跟朋友提到這件事情 朋友說我跟A提到英國筆友的事情就不對在先 : 雖然之後跟A講的想法雖然有些重有些衝動(有省略一些) 但是誠實的 : 今天傳line跟A道歉 其實我們實際相處滿熟悉交情不錯 : 但A持續爆炸中 : 想請問各位看法 我真的錯了嗎...? 簡單說就是 貝 戈 戈 妳是覺得被男生捧著像天后一樣很有滿足感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31.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571285.A.279.html

jazzyfufu:呵呵呵 你應覺得被水桶很有滿足感吧 05/09 0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hone5s何時上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